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Sea to Summit DryLite Towel Medium Eucalyptus

這是10月13日在Amazon買的東西中的其中一樣,用了free two-day shipping,所以15日就寄到了。 這是Sea to Summit DryLite Towel,Medium Size,美金23.95元。因為最近要進行一趟長期旅行,又看到無敵小恩恩的旅行箱整理術的文章,發現這條浴巾好像很好用,就趁還有free two-day shipping的期間在Amazon買了這個。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的樣子,我買的顏色是Eucalyptus(桉樹),其實我有點被Amazon騙到,因為網頁上面的照片顏色看起來是灰色的,拿到實品的時候,是淺橄欖綠的顏色(桉樹顏色應該也是綠的才對)。

外包裝正面有寫著四種特點,就是易乾易扭、抗菌材質、柔軟特性、掛勾設計。我買的是M Size,重量有100公克,長是100公分,寬是50公分。

外包裝的背面。

有寫著多國語言的說明,中文這裡寫說有按扣紐環,方面掛放;舒適柔軟的仿麂皮處理;永久性銀離子抗菌處理;乾爽速度極快;輕量、緊湊。

這產品有五種size,XS、S、M、L、XL,我買的是M的。買之後發現M還是有點小,L size對我而言比較剛好。但是後來我沒打算退貨了,因為旅行即將開始,M其實也比較輕,很好帶。

有點需要破壞一下外包裝的紙盒,才有辦法把這浴巾主體拿出來,有附一個網袋可以裝著,上面寫著Sea to Summit DryLite MicroTowel Antibacterial。

袋子旁邊也有一個小側標,上面寫著Micro Fibre Technology。

從網袋拿出浴巾,裡面夾著一個說明書,還是多國語言的。

這頁是英文的,不過我很快就skip掉。

還是看中文比較快一點,上面寫說第一次使用時要先用溫水洗,毛巾會出現正常的褪色現象,請獨立清洗。不可漂白、不可使用柔軟劑、溫水獨立清洗、低溫轉籠乾燥。上面還說漂白劑會破壞聚酯纖維跟尼龍的微絲,降低吸水跟快乾的功能。柔軟劑會堵塞微纖維。我第一次洗這條浴巾也是整條跟一堆衣服丟進去洗衣機裡面洗,也沒看到有什麼褪色,丟進去烘衣機烘也沒問題。

這是傳說中的按扣紐環,正面寫著產品的名稱。

背面寫著micro fibre,內容是30%的聚醯胺纖維跟70%的聚酯纖維。這按扣紐環還滿方便的,有個勾子或是毛巾架就可以直接掛在上面。

展開來看一下,附的收納袋跟當比例尺的小阿愣,要折回去收進袋子裡面就是長那邊對折三次,寬那邊對折兩次。這浴巾收起來真的很小一個,放在行李箱裡面也佔不到什麼空間。

後來我有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有人說這條浴巾很容易臭掉,就是用完放在浴室裡面不馬上拿去洗,很快就會發臭。而且這個臭是不可逆的,也就是洗也洗不掉。不過在美國這麼乾燥的氣候,幾乎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就算是用完放在浴室裡面,根本來不及發臭就一下子就全乾掉。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Toob Travel Bottle Lar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