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The Four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今天是10月16日,悄悄地這個部落格又迎向他的四歲生日。過往這一年,這個部落格也是靜悄悄地,沒什麼動靜地慢慢茁壯。其實也有點稍微萎縮了,因為過往這一年我只有寒假回去台灣一次,大概一個多月,所以這一年沒能寫什麼台灣的文章,寫美國事情的文章點閱率都沒有比寫台灣高。不管點閱率的事,我還是一本初衷地繼續用這個部落格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回頭洋洋灑灑一看,滿滿的回憶已經紮根在這個部落格裡頭了。

這一年坦白說沒發生什麼大事情,2013年12月11日,Google的Page Rank的PR值從1升到2。寫了三年,這個Page Rank的數字才終於有點跳動。

2014年2月3日,部落格點閱率50萬大關達陣。書寫這個部落格的當下也沒想到他會有這個整數的來到,是百萬的一半了。很多朋友都說我要不要來辦個50萬踩踩樂的活動,但是2014上半年我的學業真的讓我閒不下來,所以根本就忘記說要辦這個,50萬就來到了。如果這個部落格有百萬的機會的話,我應該肯定會辦踩踩樂活動。

因為忙著學位論文的關係,2014年上半年,結束寒假從台灣回來美國之後,我幾乎都沒有出去旅行的時間,所以上半年旅行文章的庫存很快就用完了,也沒時間增加新的旅行相關的文章,吃吃喝喝的文章也不夠多,所以四月、五月的文章數量就銳減了。還好今年五月順利取得學位,六月才有機會出去走走。

2014年8月5日,部落格點閱率60萬達陣,我自己踩中60萬。

現在看到點閱率是整數,都會有種完成一件大事的感覺,看著Blogger的後台,這一年這個部落格的點閱率其實是下降的。說不在乎點閱率這種事情,其實是騙人的,但是後來想想我自己寫的開心就好了,大家想看就看吧,大家也都很忙,也不見得有時間看我的部落格文章。還是謝謝那些很忠實常常看我的文章的格友,每天都一直幫忙捧場真的很感恩。

截至目前為止,書寫這個部落格四年了,加上之前從Windows Live Space移轉過來的文章,總數也有1525篇文章了。還是悄悄地讓這個部落格安靜地迎向自己的四歲生日,祝這個部落格四歲生日快樂,也希望來年請大家繼續光臨指教。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Seven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Six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Fif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Third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Second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First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New Blog Reopens in Blog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