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San Francisco

這是10月22日從美國回台灣的飛行遊記,這次旅行主要是參加在日本東京橫濱舉行的第32屆亞洲作曲家聯盟音樂節跟研討會,想說機票都這麼貴了,去之前就順道回來台灣一趟。這是第二段的航班,從芝加哥飛往舊金山的美國國內線班機,在芝加哥機場的登機門是Terminal 1 Concourse C的C25號登機門。

這是這一段航班的登機證,飛機編號是美國聯合航空UA759,從芝加哥飛舊金山,機場代碼是ORD-SFO,登機門是C25號,登機時間是早上8點38分,起飛時間是早上9點13分,預計抵達時間是早上11點58分。我的位置是靠窗的22F,登機組別是Group 3。

這是在C25登機門的電子看板,準點起飛的,我比較好奇是右邊那個女生,她說friendly,所以她會講日本話。原來會講日本話才會friendly,我的日文要來好好加油了。

到了芝加哥,太陽才剛升起,非常耀眼。這是停在C25登機門的飛機,機型是Airbus A-320。這段從芝加哥到舊金山的美國國內線,飛行時間是4小時又45分鐘。

C25號登機門前面的樣子。

機艙的位置是走道在中間,兩側各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22F,是在照片的最右邊靠窗的位置。坐在中間的是一位女士,坐在外面的是一位先生,他們兩個看起來是一對美國夫婦。

雖說長達4小時又45分的美國國內線,一樣沒有AVOD(機上隨選系統)。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打發時間,不過我通常都是在睡覺。位置前面只有放幾本雜誌跟安全指示卡。

因為坐在窗戶旁邊,就有特權可以拍窗景,很不錯。正好又是晴朗的清晨,所以我就拍了不少高空照片。這是準備起飛前的樣子,對面也是一台美國聯合航空的飛機。

對面C27登機門的飛機正在搬運行李中。

大家陸續地登機,很多人看起來都好像睡不飽。

飛機開始準備去跑道了。

開始飛向高空。

不過好像沒有飛很高,一直持續在這個高度有好一陣子,下面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城鎮街景。

空姐開始來送第一杯飲料,我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

喝完ginger ale,飛機開始飛向比較高空的位置,可以看到雲了。

更高空的位置,雲層開始不斷地飄過飛機旁邊。

底下全部都是一片白雲。

我覺得這應該是最高的地方,我看到天空藍到有點黑了,跟底下的白雲形成很大的對比,窗戶旁邊還是不斷地有一陣一陣的雲一直飄過。

拍完上面那張照片之後,我整個昏睡了,醒來就看到窗戶外面的風景變成這樣。

這時候空姐來送第二杯飲料,我點了蘋果汁。

喝完蘋果汁之後,空姐就說過不久就準備要降落了,我開始看到窗戶外面的風景,有夠美的。

就是這樣一層又一層的低矮又光禿禿的山,在高空看起來好壯觀。

飛機降落在舊金山國際機場了。

對面這個建築物寫著United Air Lines。

準備滑行到登機門,途中看到中華航空的貨機。

看到我好喜歡的日本全日空的班機,後來發現這班飛機是飛到成田的,有點想要搭這班。

飛機飛抵到第75號登機門前面,看到對面飛機的機翼非常金色。

最後飛機提早半小時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時間是當地早上11點28分。我的下一班飛機也是美國聯合航空的,從舊金山直飛台灣桃園機場。

Flight Schedule:
10/22 United Airlines UA759 ORD-SFO
Chicago, IL - San Francisco, CA  9:13am-1:58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1)
The Track of Time: Short Transferring at San Francisco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Pumpkin Bread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