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Primavera Pub - Tilapia Filete a Espanhola

今天10月18日是我的生日,晚上Li-Chun、Ling-Chun、Ariel、Weizhao,還有我 ,一共五個人就來到這間在Hartford, CT的葡萄牙餐廳「Primavera Pub」幫我慶生。餐廳外觀非常暗,照片拍不起來,只好拍一下內部的樣子。客人比想像中的還多,我們還算是幸運,一進來正好有一個五個人的位置,我們一進來就陸續一堆客人湧入,整個店大排長龍,店員忙到不可開交,生意真的很好。

餐廳的餐盤底部的餐紙,還有餐巾和餐具。

點完餐之後就有麵包可以吃,還有一盤醃漬的橄欖。

這是我點的「Tilapia Filete a Espanhola」,是煎吳郭魚的餐,美金13.5元。附餐有燙青菜跟馬鈴薯塊,那青菜沒什麼味道,吃起來苦苦還滿健康的,不過我滿希望有醬油可以沾的,整個會變很台味。

煎吳郭魚上面放著洋蔥、紅椒跟蕃茄。魚上面也有淋醬汁,還滿美味的。

這個餐也有附四個九孔。

看一下藏在紅椒跟洋蔥下面的吳郭魚,完全沒有刺,很好吃。我住在美國這邊不是很產魚,所以能吃到海鮮餐其實還滿幸福的。

同場加映:這是Ariel點的「Bacalhau Cozido」,就是煮過的鱈魚還有一些配菜和水煮蛋,鱈魚看起來只是煮過而已,帶一點點鹹味而已,一大塊份量很多。

Ling-Chun點的牛肋排,附餐是飯跟薯塊。

Li-Chun點的海陸綜合餐,有蝦子、大蛤蠣、煎雞肉,附餐是飯跟薯塊。

這是Weizhao點的今日特餐,就是淋上醬汁煎豬肉,附餐也是飯跟薯塊。

吃完Primavera Pub之後,我們又回到West Hartford Center的SweetFrog吃甜點,SweetFrog是吃Frozen Yogurt的。

Google在我今天生日的這個時候也變成了這個模樣,祝我生日快樂!

當然整天湧入大量祝福訊息的Facebook也是一樣,有超過120個朋友在我生日當天在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也有一些朋友傳iMessage或是LINE給我,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上面跟下面隱約看到大家的頭像,都是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還有朋友這兩張截圖都有出現。謝謝大家。

人越來愈老本來就不太需要慶祝生日,不過有這種慶祝生日的活動感覺也很好,紀念著我家媽咪在好久之前生下了我,還有一個不情之請的藉口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吃個飯。

Address:
Primavera Pub
271 New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rimavera Pub - Filete de Garoupa com molho De Camar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