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Short Transferring at San Francisco Airport

這是10月22日從美國回台灣的飛行遊記,經過從芝加哥到舊金山漫長的國內線飛行,飛機抵達了舊金山國際機場的75號登機門。

因為我坐在窗邊,漫長地四個半小時的飛行,我都沒有去洗手間,所以一下飛機就直接去找洗手間了,往75號登機門之前的方向走去。

上完洗手間我又走回75號登機門,因為只有這裡附近才有International Terminal的指示方向。

因為International Terminal都一直往上走去,所以就看到我剛剛搭的這班美國聯合航空UA759,從芝加哥飛到舊金山,還停在75號登機門的樣子。

要一直搭手扶梯往上才能抵達International Terminal,其實也不算很遠,就是手扶梯一直搭就到了。

抵達International Terminal,這邊的登機門都多了一個G這個英文字母,走到這個航廈就看到東方人的面孔出現很多,照片旁邊有一間Gucci店。

我就在這個航廈繼續往前走,去尋找我的登機門。

走到我的登機門了,是G93,這個機場航廈登機門的編號有點怪,單數的都在左邊,雙數的都在右邊,不像很多機場登機門的號碼都是順號。

G93登機門前面有一個大型的公共藝術作品,那天天氣非常好,陽光好像都不用錢的感覺。

在G93登機門附近也看到另外一個公共藝術作品,好像是一個戴帽子的人躺在地上。

從75號登機門走到G93號登機門路線非常順暢,轉機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我大概花了5分鐘就走到了。最後坐在登機門前面一直吃零食,吃到登機才收手。

Flight Schedule:
10/22 United Airlines UA759 ORD-SFO
Chicago, IL - San Francisco, CA  9:13am-1:58am
10/22 United Airlines UA71 SFO-TPE
San Francisco, CA - Taoyuan, Taiwan 1:55pm-6:30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1)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San Francisco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Pumpkin Bread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