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United Airlines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1)

這是10月22日從美國回台灣的最後一篇飛行遊記,這次旅行主要是參加在日本東京橫濱舉行的第32屆亞洲作曲家聯盟音樂節,想說機票都這麼貴了,所以就順便回去台灣待個一個禮拜順便調時差,然後再去日本。這是第三段,也是最後一段的航程,從美國舊金山直飛台灣桃園機場的美國聯合航空班機,在舊金山機場的登機門是G93,G91號登機門的飛機是飛往中國成都,所以在G91跟93都可以聽見很多人講著中文。

這是我這段航程的機票,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871的班機從舊金山飛往台灣桃園機場,機場代碼是SFO-TPE,登機門是G93。登機時間是下午1點10分,起飛時間是下午1點55分,預計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的時間是10月23日的晚上6點30分,飛行時間是13個小時又35分。我的位置是在走道的30H,登機順序是Group 5。

開始這段旅程的時候,拿到登機證時也拿到了這張,上面寫說從芝加哥飛往舊金山的飛機會停在第三航廈的60到90號的其中一個登機門(事實上是停在75號),然後從舊金山到台灣桃機的飛機是在國際航廈的91-102登機門(事實上是停在93號)。

G93附近的電子看板,UA871飛往台北,下午1點55分準點起飛,抵達時間是10月23日晚上6點30分,飛行時間是13小時又35分,距離是10388公里,使用的機型是Boeing 777-222。

舊金山機場的登機門是有兩層的設計,這台飛機就是UA871,機型是Boeing 777-222,這是從上層往下拍的樣子。

搭電梯來下層的候機室。

這是從下層拍到的UA871,舊金山機場候機室的大型落地窗上面,不知為何玻璃上面都貼著一點一點的紙,看起來應該是防光的,但是拍飛機的照片也會拍到這些一點一點的模樣。

這是G93的登機門,兩層候機室的挑高設計,還有一件公共藝術作品,讓這個登機門氣派很多。

登機了,機上的座位是兩側靠窗的有三個位置,夾在兩個走道中間也有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在照片右側靠近走道的30H。

當然這麼長的航程,沒有AVOD(機上隨選系統)真的會無聊死。我其實看了不少電影,但是每部中間都看到睡著,跳過很多,然後醒來就發現看不太懂了。

我看的第一部電影是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第二部是Godzilla(哥吉拉),這部日本場景超多。

第三部是動畫片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馴龍高手2)。

最後一片是Maleficent(黑魔女:沉睡魔咒),難得是以睡美人中的黑魔女當主角的電影,原來以前黑魔女有雙好大翅膀(後來被睡美人的爸爸偷割掉),還可以飛好快,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一上飛機,飛到高空,空姐就來送飲料了,我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一點都不小氣,直接就是給我一整罐。

這是第一餐的午餐,有兩種可以選,第一種是Chicken Rice,第二種是Pasta,我領教過聯航的Pasta,很恐怖,所以我當然直接就選了第一種Chicken Rice。附餐就一盤很大盤的沙拉,還有一塊圓形麵包跟一塊巧克力餅乾,飲料我喝了可樂。

這是Chicken Rice,就是小塊雞肉和一些蔬菜炒在一起,醬汁鹹鹹甜甜的,飯也不會太硬,其實還滿好吃的。

吃完這個午餐之後,我點了一杯熱紅茶,然後繼續看電影看到睡著。

半夢半醒之間,空姐來送宵夜,送宵夜時都是偷偷摸摸的,因為機艙的燈完全沒有亮,都還是超級暗。還好我有醒來吃這個,是一個夾大量火腿的三明治,還有一個冰淇淋,是Villa Dolce Chocolate Gelato。因為這兩個一個是冷的,一個是冰的,所以吃完我就跟空姐點了一杯熱紅茶,暖暖胃然後繼續看電影看到睡著。

要降落之前空姐又來送早餐(或是晚餐),也是有兩種可以選,第一種是Chicken Fried Noodles,第二種是Omelette,有炒麵耶,當然煎蛋包就出局了,附餐只有一塊圓麵包而已,我後來沒吃這塊。

這是雞肉炒麵,麵條是比較粗的那種寬白麵,雞肉好像沾麵皮炸過或是煎過的,還可以吃。我覺得之前吃到的Chicken Rice比較好吃點。

飲料我點了可樂。

飛機延遲了半小時才抵達桃園機場,所以到達時間是10月23日的晚上7點整,拿台灣護照入境超快的,完全沒排到隊,領行李是在8號轉盤。

台灣我回來了,不過這次只是短暫停留一個禮拜而已。

Flight Schedule:
10/22 United Airlines UA71 SFO-TPE
San Francisco, CA - Taoyuan, Taiwan 1:55pm-6:30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2)
The Track of Time: Short Transferring at San Francisco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San Francisco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Pumpkin Bread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