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海之味 - 排骨飯 (2)

這是6月3日去紐約玩的午餐食記,那天一個人搭地鐵去Flushing, NY,在Main Street下車之後,我就先跑去理髮店剪頭髮,剪完之後就一個人來這間「海之味」吃午餐。幾乎每次來Flushing都會來這間台菜餐廳吃午餐。

很懷念這一味,所以又點了他們招牌的「排骨飯」,除了排骨以外,配菜還有炒高麗菜跟滷蛋,美金7.9元。

他們家的排骨超級大塊的,都要拿刀叉切開這種的。從今年一月從台灣回美國之後,因為忙著論文跟考試,都沒有時間出去走走,這次紐約小旅行算是頭一次出來放風。吃到這個排骨飯還是覺得很好吃,有很台式的家鄉味道。

排骨拿起來,下面的飯還都是淋了肉燥,排骨也不用配飯吃了,我都切好就直接吃,有這些肉燥就可以把飯吃完了。

同場加映:我到Flushing,大概早上11點左右,我就先來這間BeBe Beauty Salon剪頭髮,我沒有預約,進去的時候也沒有客人,大概他們看我的樣子,都直接跟我講中文,最後很幸運地就是老闆娘Janice就幫我剪。她一看我的頭髮超級長,我就跟她說很久沒有剪了,她問我說要剪短一點嗎?我就說是。她就這樣剪著剪著就回去我以前頭髮短的樣子了,還滿厲害的。我也有順便洗頭髮,付錢的時候,我就問櫃台多少錢,她說這樣是美金12元,我加了美金5元當小費,一共付了17元,價格真的是很公道,頭髮也剪得很好看,很滿意。

Address:
海之味
38-18 Prince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BeBe Beauty Salon
136-09 38th Ave. 2nd Fl.
Flushing, NY 1135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ss Korea - Seng-Samgyeopsal
The Track of Time: Taiji Body Work Chelsea-FIT Parlor
The Track of Time: Kunji Restaurant - Jo Gae Tang
The Track of Time: Les Misérables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Times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Japanese Hill and Pond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Rose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Tree Peonies
The Track of Time: Nightime in Times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Miso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Spa Castle
The Track of Time: Tiny Little Private Nook!
The Track of Time: Finding Vivian Maier
The Track of Time: Los Taco No. 1 - Tocos Carne Asada
The Track of Time: Chavela's - Ensalada Chavela's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New York City
The Track of Time: 海之味 - 排骨飯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