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東京ばな奈 バナナプリン味、「見ぃつけたっ」

這是12月13日從美國回台灣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看到的新款東京香蕉口味,又忍不住買了一盒,購買地點是在第一航廈的「Akihabara」(秋葉原)這間賣店。包裝上面是寫著『東京ばな奈 バナナプリン味、「見ぃつけたっ」』,英文是寫「Tokyo Banana Caramel Custard Cream」,日翻中是「東京香蕉焦糖布丁口味」,英翻中是「東京香蕉焦糖卡士達口味」。外包裝是很女性化的粉紅色,還有一個桃紅色的蝴蝶結,左下角有一對親子長頸鹿,所以這款東京香蕉的外觀也是長頸鹿的紋路。

這是外盒的背面,粉紅色的外包裝紙也都是長頸鹿的紋路,底下有一個食品標籤。我順便上網查了一下東京香蕉的官網,發現這款東京香蕉是限定版本,只在特定的百貨公司跟機場賣店有出售(大丸百貨東京店的一樓跟地下一樓,還有成田跟羽田空港)。

這是食品標籤,我買的是八個入的,機場售價是日幣1000元。還是要提醒一下,東京香蕉的保存日期都相當短,約一個星期就會過期。

這外包裝紙很難開的很好看,既然無法順利打開,所以最後只好用暴力開法撕開外包裝紙。裡面露出的紙盒是一般常見有黃色香蕉的內盒,這內盒背面是空白的。

打開內盒蓋子,裡面躺了八個東京香蕉。

內盒裡面還有一張DM廣告,好像有寫一首詩的樣子,不過我看不太懂。這張紙好像也有寫說可以冰進去冷藏庫之後食用,不過現在是冬天,所以我就不打算這麼做。

拿出一個東京香蕉,我覺得這包裝的桃紅色標籤跟蝴蝶結超搶眼的,好像搶走的裡面長頸鹿紋路的風采。

拆開外包裝袋,附著一個小碟子的長頸鹿紋路的東京香蕉就現身的。我喜歡這個外觀,這紋路其實還滿搶眼的,個人認為不需要太搶眼的外包裝袋模糊焦點。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咬了一口之後的剖面照,原本以為內餡很甜的,不過吃下去覺得還好耶。內餡很鬆軟綿密,有布丁的質感,甜味是焦糖的味道,還有一點咖啡還是可可的味道,讓甜味降低一點,口味也變比較成熟大人味。外層除了長頸鹿紋路是焦糖顏色,其他部位還是普通的東京香蕉的黃色,當然不管是什麼顏色,還是充滿著濃濃的香蕉味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菜の花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シャリーメイト「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しっとりクーヘン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キャラメル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 おまけ付き!「見ぃつけたっ」
Official Website: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

2 comments:

  1. 限定版的東京芭娜娜
    超可愛的
    好想買個幾盒囤在冰箱裹喔

    ReplyDelete
  2. 我都沒把這個放在冰箱裡再拿出來吃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