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Hand Soaps of Bath & Body Works (3)

12月4日去了一趟Westfarms Mall,在Bath & Body Works買了特價的洗手乳。這季節他們家的手提袋都很有聖誕風,今年的是紅袋子加上綠燈的字,下面還有北極熊跟好可愛的企鵝。他們今年還有北極熊跟企鵝的特別聖誕風洗手乳,很可愛,有好多款口味,本來很想買,後來有去試用了一下,味道都不太妙,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有五罐特價美金18元的活動,所以我就拿了五罐洗手乳。我拿的口味是Kitchen Lemon(廚房檸檬)、Dancing Water(跳舞的水)、White Citrus(白色柑橘)、Winter Wonderland(冬季仙境)、Winter(冬天)。前面三個的口味是我還滿常用的,後面兩者是新口味。

這兩種是新口味,除了北極熊跟企鵝的特別聖誕風洗手乳,現場也有很多冬季風的洗手乳,很怕買到地雷口味,所以我也一並試用了,最後挑了這兩個口味。左邊的Winter是我第一個選的,這個是Fresh Fine, Snow Citrus and White Woods,這款有點柑橘加木材的香味,很高雅。右邊的是Winter Wonderland,這個是Winter Berries, Snowy Vanilla and Crystallized Ginger Fill the Air,莓子加香草和一點點薑汁味,這款雖然有點甜膩,用了覺得有冬天的味道,於是就買了。

袋子裡面還有附一張買超過美金30元就有10% off(九折)的coupon,很可愛,是雪人造型,12月24日就到期。時間好短喔,買了這五罐洗手乳應該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所以這可愛的coupon應該也用不到。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and Soaps of Bath & Body Works (2)
The Track of Time: Hand Soaps of Bath & Body Works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