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Royce Nama Chocolate Maccha

這是6月15日回台灣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買的第三盒Royce生巧克力,趕在去泰國曼谷參加音樂節之前(其實是過期日跟出發去曼谷同一天),趕快打開來吃。這款是Royce生巧克力的抹茶口味(Maccha),包裝都是抹茶色,Royce生巧克力機場售價都是一盒日幣600元。

包裝背後有寫著大大的「要冷藏」字樣,Royce生巧克力都需要冷藏在攝氏10度以下的溫度。沒有自備保冷袋的朋友,建議在機場再加購一個日幣100元的保冷袋,免得外帶走都融光光就得不償失(當然也可以現場就直接吃完就不用買保冷袋)。

拆開包裝紙之後,裡面的紙盒跟包裝紙的樣子幾乎是一模一樣。

紙盒背後是金色的,上面的書寫內容跟包裝紙後面寫的東西差不多。

打開紙盒後裡面有寫著這個抹茶口味的日文說明,我只把我看得懂的稍微翻一下,就是白色巧克力的鮮奶油加上抹茶相融合之後,會散發出抹茶濃厚的味道。

內盒外面還有一個金色包裝袋包著,上面放著生巧克力專用的小叉子跟Royce系列產品的宣傳小單子。

拿開宣傳小單子,金色的包裝紙中間還有透明的部分,上面寫著生巧克力字樣,透出著淺綠的顏色。

我用剪刀剪開金色包裝袋,內盒是白色的,透明蓋子上中間還有寫著Royce字樣,右上角有寫的Open。

從右上角的Open地方打開內盒,裡面生巧克力就露出了濃濃抹茶的顏色。生巧克力上面的粉末狀並沒有像其他巧克力那樣很大量。

其實上次從台灣回美國的時候,在成田空港第一航廈轉機時,就有店員拿這個口味給我試吃,那時候吃了覺得很美味。所以這次轉機回台灣,我第一盒拿的生巧克力就是這個口味,吃起來很像抹茶牛奶蛋糕的味道,巧克力又甜甜的很像抹茶糖果的感覺,但是抹茶濃厚的味道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很容易入口,配上熱的煎茶,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和風甜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Maccha Almond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Bitter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White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2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ild Cacao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Champange
Official Website: ROY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