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Tamarind Grill & Bar - Coconut Fried Rice

這是今天(6月18日)的晚餐食記,今天晚上和Ling-Chun去Hartford Union Station接剛從Chicago坐超長程的巴士回Hartford的Yu-Hao,然後就一起來這間在downtown Hartford的泰國餐廳「Tamarind Grill & Bar」吃晚餐。這是我點的「Coconut Fried Rice」(椰香炒飯),美金9.5元,我覺得這個盤子還滿漂亮的。

這個炒飯,吃到一半覺得有點微辣,我不是很能吃辣,Ling-Chun看我吃的樣子就說炒飯是不是會辣,看我吃的樣子一下就被識破我覺得辣的事實。不過這個辣味還在我接受範圍內,最後還是完食了。炒飯裡面也放了不少蝦子,旁邊也有味道清淡的炒蛋跟生菜,可以中和一點辣味。

同場加映:這是Yu-Hao點的Drunken Noodles(泰式炒麵)。

這是Ling-Chun點的綠咖哩,還有附一碗白飯。

吃完晚餐的時候大概晚上八點,天色都還沒有暗,我們就到downtown Hartford的Bushnell Park散散步才回家。

Address:
Tamarind Grill & Bar
77 Pratt Street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Spicy Basil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Pad Thai Chicken
Official Website: Tamarind Grill &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