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Effie's Place - Irish Benedict

這是今天(8月16日)的brunch食記,快要早上11點的時候跟Ling-Chun和Li-Chun來到這間在West Hartford的「Effie's Place」吃brunch。今天是星期六,天氣也很好,店的生意也超級好,戶外的座位幾乎全部都坐滿了,我們坐到店裡面的位置,裡面客人也是很多。

我點了一杯咖啡,美金2.5元。覺得吃brunch好像就是需要配咖啡,咖啡可以無限續杯的。

我點了一個「Irish Benedict」,有兩個水煮嫩蛋(poached eggs)淋上蛋黃醬(hollandaise sauce),兩片英式鬆餅(English muffin)上面放著粗鹽醃牛肉(Corned beef),還有炸馬鈴薯(home fries),這樣是美金9.5元。

這是水煮嫩蛋,看起來垂涎欲滴。

底下的英式鬆餅配上粗鹽醃牛肉,牛肉其實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鹹味,我後來都拿來跟水煮嫩蛋一起吃。

炸馬鈴薯吃起來還滿有飽足感的,沾蕃茄醬很好吃,不過我發現裡面居然有我的地雷菜青椒,而且炸在一起還滿難分開。還好只是很小片的,所以勉強還可以吃。

切開水煮嫩蛋,裡面半熟看起更嫩的樣子,非常美味。

Address:
Effie's Place
91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ffie's Place - Corned Beef Hash Omelette
The Track of Time: Effie's Place - Waffle Special
Official Website: Effie's Place Family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