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Effie's Place - Corned Beef Hash Omelette

這是今天2月27日星期六的早午餐食記,今天也是回來美國快要一個禮拜,回來之後時差襲擊,作息一直很亂。很晚睡,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覺得肚子餓,後來和Yu-Hao來這間「Effie's Place」吃早午餐。早午餐時間餐廳的客人很多,不過我們滿好運的,一走進來正好有空位,坐定位之後,店員就來送冰水,也順便跟店員點了一杯咖啡,美金2.5元。點完之後,店員送上咖啡還有一堆奶球,桌上已經有糖包了,而且這咖啡店員一直過來幫我們續杯加滿,整個喝下來,大概喝了三四杯。

我點了「Corned Beef Hash Omelette」(鹹牛肉蛋包),美金8.5元。有附兩片切半的烤吐司,裡面已經抹好奶油。還有炸薯餅,薯餅是那種碎碎一大塊的樣子,我拿起桌上的蕃茄醬,就直接淋上去,攪一攪用叉子吃。

拍了一張蛋包的近照,看出來裡面裝什麼東西,外觀也只有蛋的顏色。我就先把烤土司吃完,再吃薯餅,蛋包留著最後吃。

最後吃蛋包的時候,我就先豪邁淋上大量蕃茄醬,再用刀子把蛋包切成小塊,裡面的東西就跑出來了。裡面有淡黃接近白色的瑞士起司,還有小碎塊狀的鹹牛肉,說是鹹牛肉,吃起來也不會太鹹,就是醃製過的牛肉味道,肉的顏色是深紅色。

同場加映:Yu-Hao也點了另外一種蛋包,加上這兩塊大鬆餅。

後記:那三四杯的咖啡真的奏效,今天下午整個睡意全消,不過只維持了下午時間,到了晚上就又很想睡。感覺這次回美國,時差特別難調。

Address:
Effie's Place
91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ffie's Place - Irish Benedict
The Track of Time: Effie's Place - Waffle Special
Official Website: Effie's Place Family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