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7-11思樂冰魔法炫光筆 - Open小將激光手電筒

因為父親節思樂冰買一送一的活動,我跟妹妹花了台幣24塊買了兩杯大杯思樂冰「黑松沙士」口味,得到了兩張炫光筆貼紙。貼上這兩張炫光筆貼紙又讓我成功集滿八張,可以換得一支免費的炫光筆。

那天我跟妹妹在7-11櫃臺買了兩杯思樂冰,拿到空杯要去思樂冰機器裝思樂冰的時候,順便我就拿出欠兩張貼紙的集點卡,把這兩杯的貼紙貼上去,裝好思樂冰之後,我就拿著集點卡又跑去櫃臺換炫光筆才回家。

回家要拆盒子的時候,拆這種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的盒子,真的很膽戰心驚,擔心裡頭是自己不想要的那款。不過魔法炫光筆有六款,每款其實都很不錯,並沒有哪款特別差,所以還好。但是我之前拿到這系列的第一支是Lock小醬雷射封印筆,所以不是雷射封印筆以外的都好。

結果拆開時,我用剪刀剪開盒子裡面的黑色內袋,就看見彩虹頭盔,我好開心喔,真是幸運。果真,盒子裡面躺著一支Open小醬激光手電筒,這是炫光筆這系列我最想要拿到的一支。

來看看這可愛的彩虹頭盔吧,Open小醬還有繫紅領結耶,領結看起來很簡單俐落,而且還滿強壯的。不像之前拿到的那支Lock小醬雷射封印筆,Lock小醬披風軟趴趴,看起來很容易脫落跟沾到灰塵。

把筆頭旋開之後,把開關按下去就是一個手電筒。雖然是用LED燈泡的,不過口徑為了跟筆符合,實在是不怎麼大,所以LED燈的光線雖然還算強烈,不過光照出去的範圍並不會太大。還有開關附近的顏色是「綠色」,所以打開開關的時候,整支筆會發綠光,在這農曆七月天的時候真的很適合拿出去嚇人,不過光照出去的時候還是白色的LED燈光,只有筆管附近是綠色的。

另外,Open小將的彩虹頭盔可愛歸可愛,但是很重,握筆的時候會產生一面倒的現象,頭重腳輕的持筆姿勢,對學齡的孩童來說應該是相當不妙的姿勢,不是很建議小孩使用這款筆寫字。還有這支筆的顏色是藍綠色的,好像也不適合小朋友拿來寫作業。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7-11豆皮蕎麥麵
The Track of Time: 7-11思樂冰魔法炫光筆 - Lock小醬封印雷射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