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The Six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這個部落格今天(10月16日)也迎來他自己的六歲生日,不知不覺也書寫了這個部落格有六年的時間了。他一直是靜靜地紀錄我的生活,今年也沒有什麼大事件發生,簡單地說一下這個部落格今年發生的一些小事件。

2015年10月26日,「LINE的復活記」成為本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文章,成功把蟬聯多年第一名的「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擠下去。大家大概也常常遇到被LINE鎖住或是刪除帳號的窘境,所以才讓這篇文章一直長久地都有很多人點閱。

2015年12月9日,出現了一篇單篇照片使用量最多的文章「One World Trade Center - Observatory」,這篇文章使用了71張照片。登上紐約最高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展望台,景色真的美不勝收。

2016年1月22日,因為Wifi的功能壞掉了,所以就請我的iPhone 4S退休了,換了新的iPhone 6S。所以這個部落格如果使用的照片是手機拍照的話,從那天起就開始全部變成iPhone 6S了,詳細的開箱文請參閱這篇「iPhone 6S 64GB Gold」。

2016年3月9日,這個部落格的點閱率終於爬上到80萬這個數字,我自己踩中這個數字。

2016年3月10日,完成第2000篇部落格文章,這篇文章是「Brooklyn Museum - Entrance」。

2016年4月20日,又出現了一篇單篇照片使用量最多的文章「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這篇文章使用了80張照片。謝謝阿助陪我一起來華山文創園區來看這個展覽。

2016年9月12日,部落格點閱率來到888888的這個吉祥數字,可惜不是我踩中,所以沒有截到圖。

今年拿到美國的藝術家簽證(O1-B Visa)之後,也有多次的旅行。一月返台過年順便投下神聖的總統大選選票,一月去台北辦簽證的小旅行(Taipei Trip in January 2016),台北那幾天聽說還下雪,二月趁回去美國轉機順便放空的日本東京之旅(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三月底去華盛頓DC看櫻花的旅行(Washington DC Trip in March and April 2016),六月去紐約找Sayun的小旅行,八月回台參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創作競賽決賽,十月去越南河內參加第34屆亞洲作曲家聯盟音樂節(Hanoi Trip in October 2016)。

雖然目前進度有點落後,還在書寫二月的日本東京之旅,不過我會慢慢地把遊記都補上的。截至今日,這個部落格一共書寫了2191篇文章,數字開始會說點話的,明年這個部落格也有可能迎向他百萬的點閱率,這無疑是個milestone。明年對我而言也應該會有一個新的冒險,但不變的是書寫著這個部落格的態度,不只是記錄我自己的生活,也跟世界各地的我的好朋友們,傳遞著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祝這個部落格六歲的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Seven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Fif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Four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Third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Second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The First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New Blog Reopens in Blog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