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6

Japan Airlines from Hanoi to Narita

這是10月20日回去美國的飛行遊記,10月19日深夜抵達Hanoi 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越南河內內牌國際機場)的第二航廈,我的飛機是10月20日凌晨的紅眼班機,從越南河內飛往日本成田。下面照片是我過了機場的安檢跟護照檢查之後,去洗手間一下,沒想到在那裡居然可以看到這樣漂亮的機場景色。

我的登機門是31號,所以就往前走,一下子就到了。

這是我這段的登機證,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編號JL752的班機,從越南河內內排機場飛往日本成田空港,登機時間是10月19日晚上11點45分,起飛時間是10月20日凌晨12點5分,登機門是31號,我的座位是靠窗的50A,飛行時間是5小時又25分。

抵達登機門31號,還滿氣派的。

31號登機門上的柱子的螢幕上有寫航班資訊,這班日本航空JL752的班機跟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s)VN3310是共同運行航班。

這是日本航空VN752班機,停在越南河內內排機場第31號登機門的樣子。飛機的機型是Boeing 788。

走進機艙的樣子,經濟艙的位置是靠窗有兩個位置,夾在兩個走道中間的有四個位置。我的位置是50A,是靠窗的位置,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越南女性。

Boeing 788的機型,當然會有機上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

螢幕還滿大,也是觸控的,語言選單也有繁體中文的選項可以選。這裡也有一個USB插座,可以幫手機充電一下。

拍了一下從我的飛機窗景看河內內排機場第二航廈的樣子,這個航廈很新很漂亮。

機上我只看了一部電影,是小林薰主演的「深夜食堂」(Midnight Diner),有兩個單元,第一個是拿坡里義大利麵,第二個是山藥泥丼。深夜或凌晨的紅眼班機,看這部電影應該滿有感覺的,肚子也會跟著餓了起來。

飛機起飛後,空姐就馬上來送一瓶水。不過我馬上在座位睡翻,電影也沒有看多少。

不同於一起飛就提供餐點,這班紅眼班機在降落前兩小時,空姐才開始來送早餐。

有一塊可頌麵包。

兩種不同口味的蔬菜沙拉,還有一塊蛋糕。

早餐也沒得挑,只有一種,是香腸跟煎蛋。

飲料我點了日航特調的Kiwi Juice。

飛機在早上6點52分抵達日本成田空港第二航廈的75號登機門,比預計的7點30分提早38分到達。

Flight Schedule:
10/20 Japan Airlines JL752 HAN-NRT
Hanoi, Vietnam to Narita, Japan 12:05am-7:30am
10/20 American Airlines AA154 NRT-ORD
Narita, Japan to Chicago, IL 5:45pm-3:35pm
10/20 American Airlines AA2199 ORD-BDL
Chicago, IL to Hartford, CT 6:45pm-9:52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2)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成田国際空港第2ターミナルサテライト店 - 牛丼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Rassurants Traveler's Lounge
The Track of Time: 四所神社
The Track of Time: 空の駅 風和里しばやま
The Track of Time: 芝山水辺の里
The Track of Time: 航空科学博物館 - 屋外展示場
The Track of Time: 航空科学博物館 - 展望展示室
The Track of Time: 航空科学博物館 - NAAコーナー
The Track of Time: 航空科学博物館 - ボーイング 747
The Track of Time: 航空科学博物館 - エントランス
The Track of Time: Narita Transit Program
The Track of Time: Hanoi Trip in October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