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2)

這是10月4日的飛行遊記,這次旅行主要是去參加在越南河內的第34屆亞洲作曲家聯盟音樂節,音樂節是10月12日才開始,不過都回去亞洲了,所以我就想說先回台灣一趟,調一下時差再去越南河內。那天早上大概5點45分抵達康州的Bradley機場,我的飛機是早上7點5分起飛,所以大概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下面照片是安檢門附近的機場照片,我是趁在排安檢的隊伍中間拍的,隊伍實在太長了。

那天也不知道怎樣,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地勤櫃台人潮超級多,好像有一個旅行團的樣子,一大批旅客整個一下子全部出現,加上美國地勤的動作又很慢,整個就卡在check in的這個過程。

終於拿到登機證,我的飛機是美國航空編號AA2606的班機,從康州Bradley機場飛往德州達拉斯(Dallas)機場,早上7點5分起飛,登機門是A26。

安檢隊伍也異常的長,很惱人,美國安檢也很嚴格,要把筆電拿出來,要脫皮帶又要脫鞋子。下面照片是要去A26登機門途中路過的,用樂高積木拼成的馬克吐溫之家(Mark Twain House)。

馬克吐溫之家就在我家附近,這個樂高積木平常都跳過沒看到,是上次一位來自Virginia的Ingress玩家Tom來康州出差,我們有見面一起去馬克吐溫之家玩,他是在機場看到這個樂高積木才想要來參觀馬克吐溫之家。

Check in的人潮過多,安檢也是超多人,然後偏偏這個A26登機門又是幾乎在機場最遠的位置,到了A26登機門我就發現狀況不對。

我抵達A26登機門的時候是早上7點整,沒注意看到機票上還有一排字寫說起飛時間10分鐘之前就會結束登機,飛機的起飛時間是早上7點5分。到了A26登機門的時候,門已經關了,也沒有任何在排隊的旅客。

明明飛機就在A26登機門外面,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飛走。A26登機門的地勤跟我說,空橋已經離開飛機了,所以我沒辦法登機了,這班飛機我就是錯過了。

A26登機門的地勤還是很好心的幫我reschedule所有行程。他說幫我把第一班飛機reschedule到早上7點30分飛往芝加哥的飛機,登機門是A24,就在隔壁而已。拿到新的登機證的時候,隔壁A24登機門的登機作業已經快要結束了,地勤就跟我說you better run。所以我就直接衝了,完全沒有時間拍到這班飛機的外觀,只能在空橋這邊稍微拍一下衝衝數。

看了一下我的位置是7B,還滿前面的,就在商務艙的正後面而已。飛機只有一個走道,商務艙走道兩旁的位置是各兩個,經濟艙是各三個,7B是一個卡在中間的位置。坐我左邊窗戶位置的是一個中國男生,整段航程他都一直在用筆電,我偷看了一下,他都在打報告,看起來是UCLA Irvine的computer science的學生。坐我右邊走道位置的是一個美國男人,還滿幽默的,有跟他聊了一下天。

因為就在商務艙後面的位置,椅子前方的牆壁下方只有這個收納文件的小地方。看了一下安全規定卡,這班飛機的機型是Boeing 737-800。

當然這種國內線班機也沒有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只有這個在機艙上方的螢幕。

拿到新的登機證之後都沒仔細看就衝進來了,坐定位之後,就好好看了一下新的登機證的資訊。這是這班美國航空國內線班機的登機證,編號是AA2269,從康州Bradley機場飛往芝加哥O'Hare機場,登機時間是早上7點,起飛時間是7點30分,登機門是A24號,座位是7B。

另外因為飛往德州達拉斯機場的飛機趕不上,第二段航班的飛機勢必也要一起reschedule。第二段航班地勤幫我換的是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編號JL9的班機,從芝加哥O'Hare機場飛往日本成田空港,登機時間是中午12點5分,起飛時間是中午12點35分,登機門是芝加哥O'Hare機場第三航廈的K15號登機門,我的位置是26J。

本來德州達拉斯飛日本成田的這班長程飛機也是美國航空,所以因禍得福,變成了日本航空,頓時有覺得很開心的樣子。地勤也跟我說,本來第三段航程從日本成田空港飛台灣桃園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不需要換,這班長程的日本航空飛機可以讓我趕上那個第三段航程。

那天的早餐在飛機上吃,一塊Lotus的Biscoff餅乾,還有ginger ale(薑汁汽水)。

飛機在早上8點30分降落在芝加哥O'Hare機場,8點55分抵達第三航廈的K8號登機門。

Flight Schedule:
October 4 American Airlines AA2606 BDL-DFW
Hartford, CT to Dallas, TX 7:05am-9:55am
October 4 American Airlines AA2269 BDL-ORD
Hartford, CT to Chicago, IL 7:30am-9:07am
October 4 American Airlines AA175 DFW-NRT
Dallas, TX to Narita, Japan 10:35am-2pm (next day)
October 4 Japan Airlines JL9 ORD-NRT
Chicago, IL to Narita, Japan 12:35pm-3:35pm (next day)
October 5 Japan Airlines JL809 NRT-TPE
Narita, Japan to Taoyuan, Taiwan 5:55pm-8:5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3)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