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Log House - Roast Beef Sandwich

這是10月1日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雖然有點飄小雨,我還是跟Ingress玩家Merill一起出去玩遊戲,路上還遇到我不太喜歡的藍軍在跟蹤我們,沿路破壞我們剛佔領的portals(塔)。其實佔領的portals本來就是那個藍軍的地盤,所以我們在他的地盤動土,所以被跟蹤也是意料中的事情。中午我們一群綠軍就到這間在Barkhamsted, CT的美式餐廳「Log House」一起吃午餐,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入口。

餐廳的外觀,整個很美式的感覺。

餐廳裡面的樣子,整個都是木頭材質的內裝,看起來很溫馨,在餐廳裡面也很放鬆又舒服。與會的人都是Ingress的綠軍玩家,有Ken、Merill、TJ、poopscones、Kevin、Bigmama、futuremd,Paul還帶了他的三個小孩一起來,加上我一共12個人,算是個大party。平常都是在Ingress遊戲常常看到的玩家名字,這次一次見面就看到一大堆人的本尊,還滿開心的。

我跟Merill是最早來的,所以一進來我就點了一杯熱咖啡,一邊喝一邊等大家一起會合。這樣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咖啡是美金1.99元。

大家一起會合之後,我就點了一個餐,這是「Roast Beef Sandwich」(烤牛肉三明治),美金6.99元。我把本來附的薯條改成洋蔥圈,所以要另外加1.5元,所以這樣是8.49元,價格算是滿公道的。

看一下三明治剖面的樣子,另外洋蔥圈也是超好吃的,剛炸好熱熱的吃,真美味,有換真是換對了。

不過雖說是烤牛肉三明治,其實裡面牛肉好像完全沒有烤,只有外皮可能稍微烤一下而已吧。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很紅肉的味道,裡面有一塊白色的American Chesse,也有很多生菜跟蕃茄。

同場加映:這次我們活動的範圍是Canton、Collinsville跟New Hartford地區,雖然在康州住了滿長的一段時間,這三個城鎮我從來都沒有去過。這是其中一個路過的portal,「Gallery on the Green Gazebo」,是一個涼亭,Merill跟我說這個涼亭有時候一些band也會在這裡舉辦戶外音樂會。

這也是一個portal,「Farmington River Trail」,是一個沿著河畔行走的步道。

接著我們就來到Collinsville, CT的區域,這是「Collinsville Civil War Memorial」,是美國南北戰爭的紀念碑。

南北戰爭紀念碑的背面。

接著來到這間教會「Collinsville Congregational Church」。

教會整間都是白色的,很高雅又質樸。

不過這種柱子還有上面有一個小時鐘,都讓白色簡樸中出現滿多華麗的特質。

這是「Canton Veterans Memorial」,是一個退伍軍人紀念碑。

我們大家就各自行動,中午在Log House吃午餐兼開小組會議,然後吃完午餐我們就再出發,開始在藍軍的地盤上大動土。

多重綠色大三角陸續完成中。

最後的成果,看起來真棒。

這個Operation,我們叫它是「Composer's Farewell」,大家知道我即將離開康州了,所以這是CT ENL送給我的禮物,很高興我也參與在其中,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只不過這個綠色大三角只維持不到五分鐘,就被藍軍攻破,畢竟在別人地盤動土,想要維持多久也是有難度。雖然只有五分鐘,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We did it!!!

很高興能加入CT ENL的一員,玩Ingress這個遊戲也認識好多玩家,CT ENL超級團結的,大家都互相幫忙,凝聚力超級強的。Merill帶我去好多地方一起玩,跟Ken初次見面的時候就好像好久不見的好朋友,Kevin超強的多重三角形每次都讓人驚艷,常常都可以看到Paul在我的地盤上幫忙蓋高塔,玩Ingress第一個認識的朋友TJ一起recharge我的們地盤,poopscones是TJ的女朋友等級衝得超級快,每次經過futuremd的地盤都會幫她蓋高塔,還有很會拿portal keys的Bigmama......

我想我離開康州之後,我肯定會想念CT ENL的朋友們!

Address:
Log House Restaurant
110 New Hartford Road, Barkhamsted, CT 06063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Log House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