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Toshi Izakaya - Bento Express

這是9月27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跟Hsiu-Chi和Ying-Yu來到Avon, CT的這間日本餐廳「Toshi」(利)吃午餐。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外觀,有點倉庫風,還有一個大煙囪或酒桶的樣子。

餐廳的入口也有看到一個寫著「大関」的日本酒桶。

餐廳裡面都是木頭的牆壁,感覺很溫暖又舒服的氛圍。

坐定位之後,店員就來送熱茶還有冰水。

我點了店裡面的午餐便當「Bento Express」,我選了Shrimp Teriyaki(照燒蝦)跟Spicy Salmon Roll(辣味鮭魚捲),這樣一份午餐便當是美金9元。下面照片是便當附的味噌湯。

是用這種五格的便當盒裝上來的。

Shrimp Teriyaki,照燒蝦的醬汁很下飯,底下也有不少蔬菜,配飯也很好吃。

已經淋上黃色沙拉醬的蔬菜沙拉。

Spicy Salmon Roll,辣味鮭魚捲其實也不太會辣,裡面的鮭魚是生的,有用辣味醬醃製過的,上面還有放一點沙拉醬,整個就變成很美式了。便當還有附一些炒麵。

吃完午餐走出餐廳,看到的風景,後面這座山就是Talcott Mountain,山頂上還有一個Heublein Tower。在Heublein Tower遠眺的風景,跟從在餐廳這邊遠眺Heublein Tower,都有一種美麗的氛圍。

Address:
Toshi Izakaya
136 Simsbury Road, Bldg #4, Avon, CT 06001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Toshi Izak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