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Elizabeth Sunrise Overlook Park

這是6月2日的小遊記,也是因為噗浪朋友蟲董推薦的這個GPS遊戲「Ingress」(虛擬入口),讓我在我家附近四處漫走中,而且不自覺地走了很久又滿遠的。那天下午一直走,最後走到Elizabeth Park,這個公園也常常來,但是在Ingress遊戲中,這裡有六個任務,而且都是敵軍的塔在這裡。我才剛開始玩,所以等級還很低,都沒有辦法打掉敵軍的塔,所以在這裡只完成了一個不需要打塔的任務。

其中任務的一關就是要到這個「Elizabeth Sunrise Overlook Park」,以前我也常常來Elizabeth Park,但是就是都沒有進來這裡,託這個遊戲的福,又讓我發現一個Hartford的美麗地方。

這個Elizabeth Sunrise Overlook Park還滿小的,四周都是小樹林,然後可以走進來這個在中間的小圓環,圓環的花圃都還有灑水器在艷陽天裡面自動澆水。

轉一圈的另外一邊小花圃。

小花圃旁邊這裡就是一個Elizabeth Park的制高點。

往下看是Elizabeth Park的大草皮廣場,遠方是Hartford市區的高樓大廈,還有城市的天際線。

這邊的地上也有一些紀念的牌子,我也有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像這個上面寫一個中國諺語:「Keep a green tree in your heart and perhaps the singing bird will come.」恕我才疏學淺,實在沒聽過這句中國諺語的原文是什麼,只能按照英文直翻一下「在你的心中種一棵綠樹,或許唱歌的鳥會飛來。」

另外一個牌子也寫了一句話:「I will be the gladdest thing under the sun! I will touch a hundred flowers and not pick one. - Edna St. Vincent Millay」這是美國詩人米萊(Edna St. Vincent Millay, 1882-1950)的詩句,我稍微翻譯一下「在陽光之下是最開心的,我會觸摸數以百計的花卻不摘取任何一朵。」

這個牌子也有一句話「Come forth into the light of things. Let nature be your teacher. - William Wordsworth」這是英國詩人華茲華斯(William Wordsworth, 1770-1850)的詩句,我也稍微翻譯一下「起來投身在光明之中,讓自然成為你的導師。」

走超久的也覺得好渴,所以也在Elizabeth Sunrise Overlook Park的drinking fountain喝點水再上路。

然後我又回來Elizabeth Park這裡來完成任務,這是Elizabeth Park的Rose Garden(玫瑰園),玫瑰花涼亭也都充滿綠意(以前來的時候常常都是枯枝)。坦白說,在Hartford生活這麼多年,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個玫瑰園滿開的樣子,那天去的時候玫瑰才剛開始要開了一些花而已。不過我有預感,Ingress這個遊戲會讓我今年有機會看到玫瑰滿開的畫面。

同場加映:離開Elizabeth Park之後,我就沿著Prospect Avenue走到Farmington Avenue,準備回家。這是途中經過的一個「St. John's Church」(聖約翰教會),當然這裡也是Ingress遊戲中的一個塔。

四月才來這個教會聽CitySingers of Hartford的音樂會,這教會算是中型的,裡面很多彩繪玻璃,很華麗又莊嚴的感覺。平常沒有事情我是不會走到這裡來的,該說是玩這個遊戲的誘因嗎?

蟲董跟我說,玩這個遊戲會變瘦。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urger King - Grilled Dogs
The Track of Time: Harriet Beecher Stowe Center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Wikipedia: In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