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Butterfly Chinese Restaurant

這是6月11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教會伯伯Ken一起來這間中國餐廳「Butterfly」(蝴蝶亭)吃晚餐,下面照片是餐廳在馬上旁邊的招牌。從我來Hartford之後就知道這間餐廳了,但是生活在這裡這麼久,卻都從來沒有進來吃過,所以這次還是頭一次進來吃。

餐廳入口的大招牌,上面寫Butterfly Chinese Restaurant,其實之前也經過這間餐廳很多次,沒想到現在才終於進來吃看看。

隨手拍了餐廳內部,但是手殘了,拍好糊。我們是坐在靠窗的小包廂裡面,餐廳中間有台baby grand的鋼琴,後面發出藍光的是一個大水族箱。

菜單上面有寫餐廳的中文名字「蝴蝶亭」,紅色餐巾裡面包著叉子跟刀子,還有一雙免洗筷。剛開始是用筷子吃,但後來都改用叉子吃,比較快一點,刀子完全沒用到。

我們點了兩道菜,這是第一道「宮保雞丁」,因為我不太能吃辣,這種川菜還是很辣的,但是我就請他們做小辣就好。小辣的宮保雞丁,基本我還可以接受,辣味也很下飯,不過要小心會不小心吃到裡面的辣椒籽,我吃到會有想要噴火的感覺。

我們點的第二道也是辣的「麻婆豆腐」,豆腐還滿入味的,這道一點點就可以配很多飯,裡面也有一些黑色的籽之類的東西,吃起來會有椒麻感,辣又麻意外的很好吃。

兩道都是辣的,一碗飯根本就不夠,後來我們又再叫一碗,才把這兩道菜吃完。

Address:
Butterfly Chinese Restaurant
831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Butterfly Chinese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