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明治神宮文化館

這是2月14日旅行東京的遊記,那天中午從JR原宿駅前往明治神宮,走到半路覺得肚子好餓,途中經過這個「明治神宮文化館」,指標上面有寫餐廳跟洗手間的字樣,所以就決定先走進去看看。

從這條路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明治神宮文化館,照片建築物的右下角那裡就是土產店。

走進來明治神宮文化館,裡面是一個圓形的戶外廣場,文化館的建築物都是沿著廣場的圓形形狀。

那時候明治神宮文化館的「宝物展示室」正在展出「漆の美展」,展出時間是2月13日到3月27日。我抵達的時候才剛開幕一天而已,不過當下的我是肚子餓的狀態,所以先找東西吃再說。後來吃完午餐,先去了明治神宮之後,宝物展示室開館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30分,所以也沒時間再回來這裡看了。

明治神宮文化館的一隅,上面有很多日本美麗風景的照片。

明治神宮文化館裡頭的高級餐廳「よよぎ」(Yoyogi),在餐廳前面的菜單看了很久,很想進去吃。不過中午時間客人還滿多的,也有很多團客的樣子,看起來需要等待,所以我就沒有走進去了。

我後來走進去這個也是在明治神宮文化館裡面的「軽食コーナー」(快餐店),就是一個美食街的樣子。

軽食コーナー裡面有兩間賣店,一間是賣正餐的,另外一間賣點心和甜點。照片右邊這裡就是賣正餐的櫃台,我就在這裡點了烏龍麵來吃。軽食コーナー這邊也跟おみやげ売店(土產店)連在一起,吃完午餐也順便進去裡面逛逛。

Address:
明治神宮文化館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神園町1-1 明治神宮內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松屋東十条店 - 豚バラ生姜焼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Toyoko, Saikyo and Keihin-Tohoku Line from Daikan-yama to Higashi-Jujo
The Track of Time: 代官山蔦屋書店
The Track of Time: Chiyoda, Fukutoshin and Toyoko Line from Yoyogi-koen to Daikan-yama
The Track of Time: 国立オリンピック記念青少年総合センター
The Track of Time: 代々木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 - 結婚式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 - 御社殿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文化館軽食コーナー - かき揚げうどん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 - エントランス
The Track of Time: Keihin-Tohoku and Yamanote Line from Higashi-Jujo to Harajuku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明治神宮文化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