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2)

這是今天(6月18日)的下午茶食記,今天早上跟教會會友一起去Scarsdale, NY參加一位姐妹的追思禮拜,到下午才結束。回程的時候經過Hamden, CT,想說天氣這麼熱,我就跟教會會友Ken,還有另外一位參加追思禮拜的台灣同鄉來這間冰淇淋專賣店「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吃個涼的。

這棟米黃色的建築物就是冰淇淋店的外觀。

店裡面的樣子,看起來很樸素,但是今天客人超級多的,天氣熱,吃冰真的滿爽的。

這是我點的兩球冰淇淋,口味是Raspberry with Chocolate Chip(蔓越莓加巧克力碎片)和Oreo Cookie(奧利奧餅乾)。可以選擇放在杯子或是甜筒上面,我選擇了甜筒。這兩個口味都還不錯吃,但是兩種都偏甜,蔓越莓有酸酸的味道混著甜的巧克力,香草冰淇淋裡面混著Oreo的碎片。

冰淇淋店其實也有很多戶外的位置,但是我們都不想去坐外面,還是選擇了店裡面有冷氣的室內位置坐。我的甜筒好小個,覺得店員很厲害,頭重腳輕的這種絕妙平衡感,都不會讓冰淇淋從甜筒上崩塌下來。另外就是這個沒快點吃,融化的速度會讓冰淇淋沾的滿手,於是我就從外圈開始吃,然後慢慢舔進去裡面,這樣就比較不會沾到手。

好險沒去坐戶外位置,天氣這麼熱,冰淇淋融掉的速度肯定比我吃的速度還要快。夏天吃冰不知為何就有種莫名的爽度,而且冰淇淋也好好吃。

Address: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3697 Whitney Avenue
Hamden, CT, 065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3)
The Track of Tim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1)
Official Website: Wentworth's Homemade Ice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