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Burger King - Grilled Dogs

這是6月2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中午出去玩Ingress遊戲,走了超多路, 路上就順便買了晚餐外帶回家吃。晚餐是在Burger King跟CVS買的。

用了Burger King的coupon買了這個特價餐,是有兩個Grilled Dogs(熱狗堡),還有一個大薯,這樣美金4元。

大薯其實還滿好吃的,外酥內軟的,又熱熱的很好吃。

熱狗堡從袋子拿出來,是裝在一個紙盒的盤子裡面,紙盒側面還有熱狗堡的圖案。Burger King以前都沒有推這個商品,這幾個月的coupon一直廣告這個堡,我也沒吃過,所以就想說買來吃看看。

熱狗堡的樣子,就是很普通的熱狗麵包,裡面放了蕃茄醬、酸黃瓜醬、黃芥末醬,還有生洋蔥切片。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咬一口的剖面照,坦白說,熱狗讓我滿失望的,因為就是很普通的熱狗大小。我覺得台灣7-11大亨堡的熱狗大概是這個的兩倍大吧,所以這樣的大小吃兩個熱狗堡份量也不多,一下就吃完了。

因為走太多路,運動似乎過量,所以進去CVS的時候就想說買運動飲料來喝好了。其實我從來沒有喝過美國的運動飲料,這還是第一次喝,我買的是Powerade的橘子口味,一罐美金1.87元。喝起來就是橘子水的味道,甜味還滿多的。

吃完晚餐,又把在Whole Foods買到的藍莓拿出來吃。吃藍莓應該比較健康一點,雖然晚餐似乎完全跟健康扯不上邊,整個有種補償的心態。

Address:
Burger King #849
524 Farmington Avenu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lizabeth Sunrise Overlook Park
The Track of Time: Harriet Beecher Stowe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