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Pope Park

這是6月12日的小遊記,在我家附近大約30分鐘的步行路程,居然有一個我從來都不知道,也沒有去過的公園「Pope Park」(波普公園)。在最近常玩的Ingress遊戲裡面,這個公園裡面有好多白塔,想說就過去探險一下,順便佔塔,賺賺經驗值。我走進來,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Pope Park Fountain」,就是一個池塘裡面有一個小噴泉。但是走下階梯,我第一印象就是這個池塘是褐色的,而且草皮上有很多垃圾。

這是「Pope Park Lake Gazebo」,這個在池塘旁邊的涼亭也很不妙,整個很破爛的樣子,莫非是走古樸風?

這是「Game On!」,就是一個計分板,這裡在Ingress遊戲裡面也是個塔,計分板看起來是棒球的,所以圍起來這裡應該是個小棒球場。

我就一直走在草皮上,走到這個「Samuel Valentin Arroro Recreation Center」。

這是一個綜合的娛樂中心,但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天下午,裡面並沒有開放(週末兩天都公休),地址是在30 Pope Park Drive。

這裡應該是娛樂中心的入口,但是因為公休的原因,沒有辦法進去。這裡打掃的還滿乾淨的。

娛樂中心附近還有游泳池,可惜游泳池不是Ingress遊戲裡面中的塔。

不過游泳池旁邊的這個「Twin Wind Turbines」(雙風扇)倒是Ingress遊戲中的塔。

雙風扇跟游泳池,這裡應該是我覺得這個Pope Park最漂亮的地方。

在停車場附近也有一個「Albert A. Pope」的紀念碑,這個公園是以這位美國陸軍上校波普(Albert Augustus Pope, 1843-1909)為名,公園主要的功能是娛樂與遊戲之用。

這是「Pope Park Entrance」,在停車場附近的主入口。

這是「"Live Trees" of Pope Park」,這就是在Pope Park附近的小樹林,而且已經在公園外面了。超級普通的小樹林,不知道為什麼這裡也是Ingress遊戲中的塔,有點不太能理解。

Pope Park裡面也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這麼大的遊樂設施,在Ingress遊戲裡面也不是塔。不過這個高達兩層樓的遊樂設施,溜滑梯好玩程度也大加倍,小朋友在這邊爬來爬去,都玩得很開心。

遊樂設施附近有好幾隻這種蚱蜢「Grasshopper in the Park」,反而是Ingress遊戲中的塔。這隻蚱蜢一次可以坐兩個小朋友,隨便身體搖一下,蚱蜢就會跟著跳。

在遊樂設施的地方看過去的樣子,大草坪上面正在進行足球賽。

另外一個角度看足球賽,這個公園真的很sporty,有小棒球場、娛樂中心、游泳池、遊樂設施,大草坪這邊還可以玩足球。

這是「Pope Park Entrance 2」,就是公園的另外一個入口,在Ingress遊戲裡面也是個塔。

另外一個公園入口附近的外面,也有幾個Ingress遊戲中的塔,所以我就走出去順便攻佔這些。這棟是「Iglesia Bautista Hispana」(西班牙裔美國人浸信會)。

這兩棟在Ingress遊戲中叫做「Parkbridge Buildings 1908」,分別是兩個塔。不過這兩棟建築物長得一模一樣,有雙胞胎的感覺。

最後我又回到Pope Park Entrance 2的入口,不過繞出去一下回來之後,天氣就變得比較不好。在第二公園入口附近發現這個「Pope Park Bench」,就是一個長條圓弧狀的椅子,上面有寫Pope Park的字樣。但是這附近有一大堆有靠背的公園椅子,所以大概也不會有人想要坐在這上面。

Address:
Pope Park
30 Arbor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Pope Park
Wikipedia: In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