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吉野家北投店 - 牛丼

這是1月25日旅行台北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搭台鐵自強號北上, 一到台北車站,我就轉搭捷運淡水信義線到北投站,再轉搭支線到新北投站,目的地是這幾天要下榻就在新北投站的Airbnb房東Ralf家。去Ralf家check in之前,我就先在新北投站的這間「吉野家」吃午餐,一直很愛吃牛丼,美國都吃不太到這種東西,所以就想來吃看看,下面照片是餐廳的門口的樣子。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有點日式風,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我選了中size的牛丼和C套餐的組合,就是有一盤小菜跟飲料的組合。小菜我選了辣味的韓國泡菜,飲料是檸檬紅茶,這樣是台幣119元。

我還在牛丼上面加了紅薑跟七味粉,想起以前大學時期熬夜唸書時肚子餓,跟室友一起跑來開24小時的吉野家吃牛丼的記憶,加上在美國又吃不到這個,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以前我都點不會辣的四川泡菜,這次挑戰一下會辣的韓國泡菜。其實我不太能吃辣,對我而言,這辣味還是有點重,但是在美國有接受一下吃辣的訓練,所以現在吃起來就感覺還可以接受了。

這是檸檬紅茶,微冰的。來台北的前一天(1月24日),聽說北投這邊還飄小雪,台灣還會下雪,整個世界環境好像產生巨大變化。那天來台北的時候天氣還是滿冷的,喝這個的時候覺得有點後悔,我應該選熱的味噌湯的。

同場加映:這是我搭的自強號,車次114,在斗六車站進站的樣子。

Train Schedule:
January 25, 2016 Tzu-Chiang Express 114
Douliou to Taipei 9:38am-12:50pm
January 28, 2016 Tzu-Chiang Express 175
Taipei to Douliou 4pm-7:06pm

Address:
吉野家北投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3之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pa-taw Beer Attic 女巫啤酒閣樓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捷運北投站與新北投站
The Track of Time: 黑豆坊咖啡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中山店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台北捷運店 - 牛丼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高雄建國店 - 牛丼和野菜丼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Trip in Jan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台灣吉野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