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瘋咖哩 - 卡滋雞腿排

這是昨天(2月4日)的午餐食記,昨天跟媽咪還有妹妹去了嘉義耐斯松屋,所以中午的午餐就在松屋的地下美食街的這間「瘋咖哩」吃。

點完餐之後,除了桌上的餐具,還有一個藍色水杯。我們家的妹妹很喜歡這個水杯,很好握都不會滑,而且滿有質感的。我很久沒來這間吃了,之前除了有水喝以外,還會有洋芋片,不過妹妹說現在都沒洋芋片吃了。

餐附的例湯還滿台式的,是海帶清湯,餐也有附飲料,我點了檸檬紅茶。

這是我點的「卡滋雞腿排」,台幣230元。

雞腿排還滿好吃的,肉還滿嫩的也不柴,麵皮裹的也不厚,吃得時候還熱呼呼的,很不錯。不過餐附的蔬菜只剩下香菇、玉米跟紅蘿蔔,我記得之前來的那次,附的蔬菜還大塊的,現在就是塞在這個小碟子裡面。。

白飯上面灑了一點綠色海苔粉,放在一個橢圓形的白色大碗上面。不過我記得之前來吃的時候,白飯上面還有一兩個腰果。

咖哩有五種顏色可以選,黃綠紅黑白,我選了最保險的黃色咖哩。

把雞腿排加起來跟白飯放在一起,然後再把黃色咖哩醬淋上去,看起來就很美味。

我們桌上也有一罐小配菜,也是可以自由取用。這個是辣味醃蘿蔔,整個非常台味,很合我們家胃口。妹妹說她跟媽咪每次來都很喜歡吃這個配菜。

同場加映:這是妹妹點的「一口小里肌」加紅色咖哩,台幣250元。

同場再加映:這是媽咪點的「多利魚柳」加綠色咖哩,台幣230元。

Train Schedule:
February 4, 2016 Tzu-Chiang Express 105
Douliou to Chiayi 10:14am-10:36am
February 4, 2015 Local Train 2360
Jiabei to Douliou 5:14pm-5:42pm

Address:
瘋咖哩松屋店
嘉義市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三訪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The Track of Time: 瘋咖哩 - 卡滋厚切豬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