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Cha Chan Tang 茶餐廳

這是去年12月21日去布魯克林的宵夜食記,那天晚上和Yu-Hao在紐約的Soho區逛了半天,最後又走回China Town,回家之前又想要吃東西,所以就來了這間在China Town的「Cha Chan Tang」(茶餐廳)。忘記拍店門口的樣子,所以只好拍了菜單封面充數。

我跟Yu-Hao都點了一杯「Cold Coffee Tea」(港式凍鴛鴦),美金5元。這杯飲料上來的時候,裡面的白色紋路還滿寫意的。

我點了「Chicken Wings with Coke」(可樂雞中翼),美金3.5元。 只有四個不是很大的雞翅,所以我就跟Yu-Hao分了,一人兩個。

本來Yu-Hao想點「Pineapple Bun with Sliced Butter」(鮮油菠蘿飽),不過點完餐之後,店員才過來說這個品項已經賣完。後來就改點了這個「Fries Sweet Potato」(炸甜薯) ,美金3.75元。這薯條的造型跟一般的馬鈴薯條是一樣的,也是外酥內軟的,只是變成橘紅紅色地瓜模式。

Address:
Cha Chan Tang
45 Mott St (btwn Bayard & Pell St)
New York, NY 1001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ade Asian Restaurant 明都大酒樓
The Track of Time: Taiwan Bear House - Night Market Crispy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Washington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Sunny + 16Mins2MHTN + FreeFood&Mor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