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Jade Asian Restaurant 明都大酒樓

這是去年12月22日旅行布魯克林的午餐食記,那天飄著小雨,中午我跟Sayun、Yu-Hao、Yumi一起來Flushing, NY吃飲茶。我們來到這間「Jade Asian Restaurant」(明都大酒樓),餐廳位在一棟建築物的二樓,下面照片就是餐廳內部的樣子,規模很大,好像在這裡辦喜宴也很適合,我們四個人得到了一個大圓桌的位置。

飲茶是推車的形式,我們一坐好就很多推車一直過來,我們就順便一直拿了滿桌的菜慢慢吃,我們也點了一壺菊花茶。

這個是蘿蔔糕,有三大塊。

這個是叉燒酥,有三塊,這種三塊的我們四個人都不太好分。

一大鍋的粉蒸排骨。

還有鳳爪。

我們也點了一個皮蛋瘦肉粥,這是我分到的一小碗。

這是蟹黃燒賣,一籠有四個,所以一人一個剛好。

蝦仁蒸餃也是一籠四個。

我也點了一盤牛百頁。

前一天晚上Yu-Hao在紐約China Town的Cha Chan Tang(茶餐廳)點到賣光的鮮油菠蘿飽,沒吃到,所以那天中午補點了菠蘿飽。一盤有三個,不太好讓四人分,不過這個還滿好撕開來吃的。

這個是炸海鮮酥,還有佐一盤塔塔醬,本來是三個,對切成六份,六份也比三個好分一點。

我們最後又在推車另外拿了兩道菜,這是第一道,不過我忘記這道的菜名,外面是豆腐皮的,裡面包著豬肉,放在蒸籠裡面。

另外拿的第二道是腸粉油條。

這樣我們吃下來,分一分加上小費,一人大概吃了美金16元,我們也吃得很滿足。吃完午餐的下午,我就跟Yu-Hao在Flushing這附近逛逛。

Address:
Jade Asian Restaurant 明都大酒樓
136-28 39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enso Yaki
The Track of Time: Cha Chan Tang 茶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