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Joey Garlic's - Linguini Clam Sauce

這是昨天(2月21日)的晚餐食記,昨天跟Ling-Fei和Charles一起來這間在Newington, CT的義大利餐廳「Joey Garlic's 」吃晚餐。昨天晚上有兩個生日Party在這間餐廳,所以客人非常多,所以我們在門口坐了一會兒才有空的位置。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這是生日Party結束之後的樣子,中間這些正方形的桌子,在生日Party的時候全部都是併成長桌的狀態。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Joey's Calamari」,美金9.99元。這個就是炸花枝圈,裡面還有炸紅辣椒圈和檸檬片。炸花枝圈很酥脆,佐上他們家自製的蕃茄醬,很好吃,不過炸紅辣椒圈會辣,一不小心就會吃到噴火的地雷,要多小心。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Linguini Clam Sauce」(蛤蜊義大利麵),美金18.99元,可以選白醬或是紅醬,我選了白醬。這個麵有附餐,可以選沙拉或是例湯,我選了沙拉,沙拉也可以選沙拉醬,我選了Italian dressing(義式沙拉醬),這種沙拉醬是有點淡橘色的油醋醬。下面照片是上來的沙拉,不算太小盤,吃完已經有點份量。

這是我點的Linguini Clam Sauce,上來的時候就是這樣超大一盤,有點傻眼。我跟Ling-Fei和Charles也是都各點一盤不一樣的義大利麵,份量都是這樣超大盤。超大盤看起來很豐盛,盤子四周都被大蛤蜊佔滿,配料多到看不到底下的義大利麵,還有附兩塊麵包跟一個檸檬切片。

攪拌一下,底下的義大利麵就出現了,Linguini是一種細長的扁麵。麵還滿好吃的,整個都是很濃的大蒜味,還有蛤蜊的海潮味,很夠味。不過我們三個吃的有點挫折,因為怎麼吃好像都跟剛上來的時候沒兩樣,麵似乎都沒有減少的樣子,一直都是維持著很大盤的狀態。

無法吃完,就只好外帶走了,外帶走的盒子也是超大一個,裡面都裝滿滿的。份量真的很多,今天的午餐跟晚餐也都是吃這盒,吃了兩餐才把這個麵吃完。

所幸這麵還滿好吃的,不會吃膩,所以一直吃也沒關係。

Address:
Joey Garlic's
150 Kitts Lane
Newington, CT 06111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Joey Garli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