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6

Genso Yaki

這是去年12月22日旅行布魯克林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和Sayun、Sayun的朋友、Yu-Hao跟景堅哥一起來到布魯克林的這間日式餐廳「Genso Yaki」(元祖焼)吃晚餐。下面照片就是餐廳的大門,滿低調的。

隨手拍了餐廳內部的樣子,整個很日(美)式居酒屋的感覺。

桌子跟小包廂都是木頭的質感,很放鬆的感覺。

桌上的餐盤跟筷子也是滿日式的。

我們點了一些小菜一起分著吃,這個是「Agedashi Tofu」(揚げ出し豆腐),一碗裡面有四塊豆腐,美金9元。豆腐還滿嫩的,炸的外皮裹了不少蘿蔔泥的和風醬汁。

這是「Fried Chicken」(炸雞塊),美金9元。 沒有骨頭的炸雞,雞肉有稍微醃過,吃起來很日式。

這道是「Salmon Chan Chan」(鮭魚鏘鏘),美金16元。是札幌風格的味噌烤鮭魚,上面還放了一些鮭魚卵跟海鹽。

這個是「Okonomiyaki」(大阪燒),美金10元。有豬肉、高麗菜和美乃滋的大阪燒,放在熱滋滋的圓形小鐵盤上面,但是這個份量有點小家子氣,吃沒兩口就沒了。

大家分著吃那些小菜也吃不太飽,所以我又點了一碗「Sapporo Ramen」(札幌拉麵),美金15元。就是札幌的鹽味雞湯湯底,加上雞肉叉燒、溫泉蛋跟大量的蔥。

用筷子撈一下拉麵裡面,拉麵是有點中粗的麵條。

最後景堅哥還加點了「Mochi Green Tea」(抹茶冰淇淋麻糬)當甜點,大家也是一起分著吃。這個很好吃,可惜沒拍到照片。

Address:
Genso Yaki
515 Atlantic Avenue
Brooklyn, NY 112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ade Asian Restaurant 明都大酒樓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Official Website: Genso Y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