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East-West Grille - Lao Rice Porridge

這是昨天(2月25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跟Yu-Hao來這間East-West Grille吃晚餐,不過這間餐廳的招牌寫很大的一個Lao-Thai,所以我都叫這間餐廳Lao-Thai,比較好記。點完餐,餐廳有送來招待的蝦餅跟零食。

因為天氣有點冷,想要喝點熱熱的東西,所以點了這個小的「Lao Rice Porridge」,美金5.95元,可以選裡面肉的種類,我選了豬肉。雖說是寮式的粥,但是吃起來一點都沒有陌生感,很像早餐常吃的東西,很好吃。不過這畢竟是粥不是湯,雖說是小的,但是吃完還是有點飽足感。

我還點了一個Pad Thai(泰式炒麵),晚餐時間是美金12.95元,這個也可以選肉的種類,我選了牛肉。記得上次來這間餐廳也是吃這個,是午餐時間來,所以價格有便宜一點,不過晚餐時間雖然比較貴,份量也比較多。但是吃完那個小的粥,我就沒什麼戰力了,這個麵我根本吃不到一半就飽了,剩下的只好打包帶走。

早知道我就點一個大碗的粥應該就夠了。

Address:
East-West Grille Lao-Thai Restaurant
526 New Park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ast-West Grille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East-West Gril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