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Tangiers - Chicken Kebab

這是今天(5月30日)的晚餐食記,今天晚上要和Li-Chun去學校Roberts Theater看舞蹈表演,順便看Ling-Fei和Charles的跨界演出,所以去之前就一起來這間在我家附近的Tangiers吃晚餐。這間Tangiers International Market是一間小超市兼餐廳,雖然開在我家附近,今天還是第一次來吃。

等餐上來的時候,Li-Chun在店裡面的冰箱看到這個飲料,他拿了一瓶,我也跟著他拿了一樣的。這是Harmony Spring Sarsaparilla,黑松沙士的英文也叫做HeySong Sarsaparilla,喝起來超像黑松沙士的,很好喝。

這是我點的餐,是「Chicken Kebab with Tzatziki Sauce」(土耳其烤雞肉佐希臘黃瓜優格醬),上來的時候就這樣一整條,有一半用餐紙包著,裝在盤子上來。

剛開始吃的時候拍的最上面的樣子,除了看到雞肉之外,似乎還有大量的蔬菜。

這是我咬很多口之後的樣子,那個希臘黃瓜優格醬很清爽,把味道比較重的雞肉跟大量生菜和莎莎醬的番茄成功地混合起來。那個烤雞肉吃起來好像是雞胸肉,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柴,因為是烤的,雞肉表皮外面一圈都還脆脆的,吃起來鹹鹹香香的,很好吃。

忘記每樣是多少錢了,吃的時候都不用先付錢,吃完才去櫃台結帳,沙士跟烤雞肉一共付了美金12.74元。去櫃台結帳的時候,都沒有拿東西過去,因為東西都已經吃進去肚子裡面了,就跟店員說吃了什麼就行了。我覺得這個結帳過程,如果出現在台灣,大概這個店很快就會倒了,店員有時候也不是一直都在櫃台,肯定會有吃完就直接走出店外面吃霸王餐的這種,或是亂說他自己吃什麼的狀況出現。

Address:
Tangiers International Market
550 Farmington Avenu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Tangiers International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