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Wing Stop - 10 Boneless Wings

這是今天(5月5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去了銀行一趟,發現銀行隔壁開了一間新的餐廳,專賣雞翅的「Wing Stop」,所以就走進去嚐鮮一下。

這是餐廳門口的樣子,門暗暗的,看不太到裡面,走進去還有點小擔心。

走進去就看到裡面其實還滿明亮的,餐廳小小的,點餐地方在餐廳最裡面,所以要走到裡面才能點餐。下面照片就是點餐櫃台,還有他們廚房也在櫃台後面。

這是餐廳用餐區的樣子。我發現他們網站也可以網路點餐再來拿,但是我不知道他們餐是什麼東西,沒吃過,所以就沒試,想說進來餐廳裡面直接點就好。點完餐等了快要10分鐘才拿到餐,我是外帶回家吃。

這是外帶回家的紙袋,我是買了他們星期一跟二特價的10 Boneless Wings(無骨雞翅十個),這樣是美金6元。其實也可以點帶骨的雞翅,但是我可能覺得懶,不想弄髒手,所以就選了無骨的試看看。

十個無骨雞腿可以選兩種口味,我選了Cajun(香辣)跟Teriyaki(照燒)。這是外帶的餐盒,上面有餐廳的標誌。

餐盒打開來的樣子,分兩層,用餐紙分開。

這是Cajun,有五個,雞翅外面整個都是紅的,我覺得相當辣,吃了我都冒汗了。

底下這個是Teriyaki,也有五個,這是照燒口味,完全不會辣,溫和很多。

不管什麼口味,這無骨雞翅吃起來都沒有吃雞翅的快感,只有吃雞塊的感覺,雞肉也吃起來柴柴的,沒有吃雞翅的口感。結論:我不應該太懶的,吃雞翅就應該要把手弄髒。

Address:
Wingstop Hartford Farmington Ave
550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Wing 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