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Nissin Chow Mein - Chinese Chicken Vegetable Flavor

這是我在美國第四年到現在,我覺得美國泡麵最好吃的一款。當然這款有很多口味,在這篇文章先寫一下Chinese Chicken Vegetable Flavor,個人是覺得這款最好吃的是另外一個口味Beef Teriyaki Flavor。當然Nissin大家都知道是日本泡麵的廠牌,不過這款泡麵我覺得完全不日本耶,已經變得很在地的美國味了,包括烹調時跟食用性都極為便利。

打開來包裝裡頭只有兩包調味料,右邊那包是脫水蔬菜包,左邊那包是油包。包裝裡頭是一個黑色的塑膠麵盤,上面的紙蓋只能打開一半,所以我就沒拍基本麵體的照片。雖說是泡麵,但是它是泡冷水的泡麵:先把紙蓋打開一半,然後拿出這兩包調味料,先把那包脫水蔬菜包打開來,放進黑色塑膠麵盤裡頭,然後麵盤上有注水線,直接倒入冷水到注水線為止,倒完冷水把紙蓋稍微蓋緊,就直接送進微波爐裡頭微波五分鐘。

微波五分鐘之後,不要直接拿出來,放在微波爐裡頭等待一到兩分鐘再拿出來。拿出來的時候,黑色麵盤的水全部都被蒸發乾掉了,撕掉紙蓋,然後加入那包油包,攪拌一下之後,就可以吃了。這款Chinese Chicken Vegetable Flavor的特點是脫水蔬菜包份量加倍,然後油包偏清淡口味,所以整個吃下來還挺清爽的。

真的是非常省時方便又偷懶的一款台灣少有的微波泡麵,我通常去美國超市有看到這款泡麵,我都會拿一堆回家裡囤積,等待自己真的很忙沒時間煮飯的時候,才拿出來應急。而且只需要打開包裝把水倒進去,都丟進微波爐裡頭等待的時間都還可以繼續做事情,都不太會被打斷。等到聞到微波爐裡頭香味四溢的同時,就可以拿出來加入油包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而且重點是這款泡麵還挺美味的。連燒滾水的時間完全都省了,真不愧是Nissin在美國研發的在地泡麵,抓住在地人的特性,料理時間嚴格上只有打開包裝和倒入冷水的短短不到十秒的時間,真的是非常省時方便又能非常偷懶就可以調理完畢。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how Mein - Spicy Teriyaki Beef Flavor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how Mein - Teriyaki Beef Flav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