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China House - Chicken Chow Mein

這是8月1日的午餐食記,那天剛趕完管絃樂的分譜,實在很累,完全不想煮飯,就想說出去買東西來吃好了。看了新家附近的這間Chinese take-out的「China House」網站,沒想到可以網路訂餐,然後再去店裡面自取,就決定來試看看。下面照片就是店的門口。

去的時候客人還滿多的,不過我已經在網路訂好餐,所以就馬上拿到了,拿到的牛皮紙袋還有附一張網路的點餐單。我點了一個「Chicken Chow Mein」(雞肉炒麵),是lunch menu,美金5.15元,加稅是5.45元。

打開牛皮紙袋,裡面有一個圓形的餐盒,還有一包Chinese take-out常見的長條形的wonton strips。

打開來,上面是切條狀的雞胸肉炒大白菜,裡面還有一些透明的粉絲。

下面不是炒麵,全部都是叉燒炒飯。後來我發現新家附近的Chinese take-out,Chow Mein都不是炒麵,就是這種大白菜料理跟炒飯的組合。要點炒麵的話要選Lo Mein系列的。

整個大白菜炒雞肉跟叉燒炒飯份量其實還滿多的,不過剛趕完分譜的我實在是太餓了,這陣子沒日沒夜地趕譜,加上剛搬到新家百廢待舉,也沒有時間好好地煮東西來吃。吃到一點像樣的東西實在很感人,份量雖然多,但是還是把他完食了。

後記:Chow Mein這個詞應該翻成炒麵嗎?我有點迷惑了。

Address:
China House
498 Farmington Avenu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Roast Pork Fried Rice and Chicken Wings
Official Website: China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