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Sushi House

這是昨天(8月17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跟Li-Chun還有Ling-Chun去Rocky Hill, CT的這間日本餐廳「Sushi House」吃晚餐,門口有貼著黃色布條,上面寫All you can eat,吃到飽的Sushi Buffet。

本來我還以為昨天是我第一次來這間餐廳,不過走進來的時候,發現我曾經來過。我記得是跟教會的Ming-Hui兄和Szu-Ching姐一起來的,不過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食物照片,所以就沒有寫部落格文章。

後面就是Sushi Bar,有很多師傅正在那裡做壽司。這間餐廳是點單式的Buffet,就是可以無限一直點菜這樣,所以就一直坐在位置就行,不用走來走去,點完菜之後,就會一道一道一直上來。這樣晚餐時間吃到飽一個人是美金21元。

喝喝熱熱的味噌湯先開個胃,我後來又續點了一碗。

海藻沙拉一份。

煎餃一份只有兩個,而且煎餃頗小一個,後來我們又追加了三份。

胡椒鮭魚生魚片,因為是沾醬汁的生魚片,所以就是獨立上來,這是三人份,所以三片。

這是烤雞串(燒鳥),一人份一串,中間有夾著我的地雷菜青椒,好險可以很輕易的從串燒中去除。

點了很多天婦羅,都是各一份,所以都只有一片,就這樣全部一起上來,有炸蝦、炸芋頭、炸地瓜跟炸豆腐。

這是炸魚排一份,切片後有五片。

壽司跟生魚片是全部一個大盤子上來,這是我們點的第一盤,有三片鮭魚生魚片、三片白鮭魚生魚片、三片旗魚生魚片、三片紅貝生魚片、兩個鮪魚壽司、三個鮭魚壽司、三個蝦子壽司、三個辣鮪魚軍艦壽司、三個鰻魚壽司、兩個玉子壽司、三個豆皮壽司。

我覺得辣鮪魚軍艦壽司跟鰻魚壽司非常好吃。

第二輪的點餐,這是炸花枝,剛上來我還以為是洋蔥圈,沾醬有點太甜。

兩塊炸豆腐,跟味噌茄子,茄子看起來有點乾扁,不過Ling-Chun吃的時候說還不錯吃。

第二輪的壽司,點了三個鮪魚壽司、三個鮭魚壽司、三個旗魚壽司、三個青花魚壽司、三個辣鮪魚軍艦壽司、三個鰻魚壽司,還有三片紅貝生魚片。

第二輪還有點了一份炸豬排,被切成七小塊。

Ling-Chun還點了一份Tofu Teriyaki,就是炸豆腐沾照燒醬而已,沾照燒醬其實比較好吃,味道比較重一點。

又點了三支燒鳥串。

第三輪已經沒有戰力了,所以點了一盤壽司加甜點而已,點了三片鮭魚生魚片、一個鮭魚壽司、一個鮪魚壽司、一個蝦子壽司、一個鰻魚壽司。

點了一份炸香蕉,有四個,中間有奶油。

點了兩球抹茶冰淇淋跟兩球紅豆冰淇淋,這是其中被我吃掉的兩球。

吃完其實非常滿足,吃很撐,壽司跟生魚片吃起來也算有新鮮感,很不錯的一間日本餐廳。

Address:
Sushi House 
397 Cromwell Ave #13
Rocky Hill, CT 06067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Sushi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