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Mrs. London's - Iced Latte

這是6月13日Albany, NY的遊記,那天中午抵達Albany的Greyhound車站,Pastor Hsia一家人就來車站接我,先帶我去downtown的「台灣麵館」吃了紅燒牛肉麵跟小籠包,再帶我去旅館check in,晚上去了「Buffalo Wagon Pan」吃了好豐盛的中式料理,只可惜那些吃飯的場合似乎拿相機出來拍都好像不太適合,所以我就沒拍照片了。吃完晚餐,我就跟Sophia一起來了Albany近郊的這個Saratoga Springs, NY這個小城市走走,先去了Saratoga Spa State Park繞繞,再回到較繁榮的街道逛逛。最後到了這間「Mrs. Londons」喝點東西,聊聊天。

Saratoga這個小城市的街道還滿歐風的,這個店也是很歐風的。

牆上壁紙還滿華麗的,也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店裡面的吊燈也是類似蠟燭造型的。

其實店裡面也有一些甜點可以吃,不過我們在Buffalo Wagon Pan的時候,實在是吃太撐了,都沒辦法再繼續吃東西。所以只有點飲料來喝,下面照片是我點的Iced Latte,Sophia點的是Hot Cha Tea Latte。

我們走進來這間店的時候大概晚上快要九點,他們就九點半就關門了,我們聊著就忘記時間,聊著聊著發現已經快要十點,店員都沒有趕我們走,真的是很貼心。

Address:
Mrs. London's Bakery and Café
464 Broadway
Saratoga Springs, NY 1286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Springfield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Albany to Springfield
The Track of Time: Crisan Bakery - Iced Coffee
The Track of Time: Hudson River Way
The Track of Time: 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Albany
Official Website: Mrs. Lond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