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Longhorn Steakhouse - Flo's Filet

這是7月28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也是搬到新家的日子,不過早上跟下午就把家當都搬過來了,也稍微unpack一下東西,所以晚上就可以跟同學一起出來吃飯。那天也是Han-Wei的生日,與會的有Han-Wei、Kum Joung、Ling-Fei、Charles、Vivian、Gene、Yu-Hao、Li-Chun、Yanyan,加我一共十個人,我們來到Manchester, CT的這間Longhorn Steakhouse吃牛排。

餐廳裡面都是木頭的顏色,當然美國晚上的餐廳都燈光都比較昏暗,這間也是不例外。晚上時間客人也是很多,店員都很忙碌的樣子。

點完餐就有麵包可以吃,下面照片是吃得快要沒有的麵包,都快吃完了我才想起應該要拍一張照片的。

牛排餐附的沙拉,有Caeser Salad跟Garden Salad可以選,我選了Garden Salad。沙拉醬也可以自己選,我選了千島醬。

我點的牛排是Flo's Filet(菲力牛排),是比較小的6 oz.的,我選了medium的熟度,附餐也可以選擇,我選了sweet potato,這樣一個餐要美金19.49元。

牛排其實還滿小塊的,上面煎得有點焦焦的,有鹹味和胡椒味,一切開來肉汁就溢在盤子上,滿好吃的。

雖然我點的牛排的熟度是medium的,不過切開來裡面還是可以看到幾乎超過一半的肉都是半生不熟的,很美味。

這個地瓜也很妙,吃起來超像甜點的,熱呼呼又軟綿綿的甜味,裡面還有加了奶油跟肉桂粉,用叉子一直挖出來就可以吃了。

因為是Han-Wei的生日,我們又是一個大party,我們有自己帶了蛋糕來幫Han-Wei慶生,下面照片就是我分到的其中一塊蛋糕,蛋糕已經變成吃完牛排後的甜點。


祝Han-Wei生日快樂!

Address:
Longhorn Steakhouse
350 Buckland Hill Drive
Manchester, CT 06040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Longhorn Steak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