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Nike Air Alvord 10 Trail Running Shoe

這是昨天(8月23日)去Tanglewood(Lenox, MA)聽音樂會之前的下午,去了在Lee, MA的Lee Premium Outlets逛逛買到的戰利品。在Famous Footwear這間鞋店買到這雙Nike的慢跑鞋,鞋盒上面有寫Just do it,因為是零碼鞋,所以鞋盒沒有蓋子。

這雙鞋子叫做「Nike Air Alvord 10 Trail Running Shoe」,這雙零碼鞋是8.5號Wide,正好是我的鞋子尺碼,清倉價是美金60元。其實昨天在鞋店裡面,我看到兩雙鞋子都很喜歡,除了這雙以外,還有一雙New Balance的鞋子,不過試穿之後發現這雙Nike鞋子好穿很多,就決定買它了。

從鞋盒拿出來,鞋子基本上是黑色的,中間的顏色是灰色的,鞋帶也是黑灰相間的。

鞋子其實很低調,Nike的勾勾標誌也被隱藏在灰色地帶,鞋底側面這裡有寫Nike Air。

另外的Nike標誌的就是鞋帶上方這裡,不過如果穿長褲的話,這個標誌也看不見。還有鞋尖這邊下面有一個突起的一塊,上面也有Nike的勾勾標誌。看起來這雙慢跑鞋應該沒有防水,鞋面上有很細的網狀質感。

鞋子背面是這樣的,基底上是深灰色的。

這是鞋底的紋路,我的鞋子的鞋跟常常都會磨損的很快,希望這雙鞋子的鞋跟可以撐久一點。

我拉開鞋子裡面的標籤,發現這裡寫著鞋子的產地是越南耶,這年頭能買到不是中國製的產品真的不是太容易,所以看到還滿開心的。

在店裡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問我要不要辦張會員卡,辦了馬上就會有折扣。有折扣當然就辦了,寫了資料之後,結帳時少了美金3元,所以這雙鞋子購入價錢是57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51 Park - Woodfired Pizza White Cl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