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Endless Packing

這是7月28日早上準備從學校宿舍搬家的情況,用了沒人用的室友的臥室堆放我的家當。雖然這次搬家打包了快要一個禮拜,打包的時候不斷地從櫃子裡面翻出好多好久不見的東西,愈打包發現東西愈來愈多,永遠都打包不完的樣子,最後還是狠心地丟掉不少物品。因為是搬到學校附近的公寓,算是很近,也留下了不少東西,像是食物就幾乎全部留下來了。這個角落有六箱我的書、樂譜和講義,兩箱冬天的衣服,裝訂機和兩箱裝訂機用圈圈,一箱廚房用具,兩個按摩器,微波爐,電腦喇叭,電扇,電子琴,兩個摺疊椅還有一個摺疊桌。

床是我室友的,所以不用搬,放在床上的是我的家當。有兩個加濕器,兩袋棉被,Wii跟Wii Balance Board還有遊戲光碟,Roku Stream Player,廚房八件組鍋具,碗盤組,茶壺,氣墊床,還有裝在紙袋裡的兩個保溫杯。

裝在紙袋的全部都是我囤積的食物,還有一些保鮮盒,衣架,文具跟個人藥品。

廚房的瓶瓶罐罐我就拿紙箱都裝起來,當然還有囤積的泡麵(上面一二格)也在這裡。

兩個立燈,一個長形的折疊桌,還有一個透明的置物櫃,也要一併搬走。宿舍是有提供家具的,像是床、五斗櫃、書桌、沙發跟餐桌,我都沒有這些大型家具要搬走,都是用學校的,所以這次搬家就不用搬這些體積很大又很重的東西。

我的好夥伴,很大台的HP Laserjet 5200,我的樂譜都靠他印了。還有印表機下面的木頭櫃子也是要搬走的。

這三袋是浴室的用品。

還有這兩個,洗衣籃跟洗衣精和熊寶貝,箱子裡面是兩個檯燈,吹風機跟一個電鍋的大內鍋。

當然兩個行李箱也裝滿了東西,都是夏天穿的衣服,還有一些生活用品,上面還有兩個電腦袋,旁邊的吸塵器也是我的,也要搬走。

這裡是鞋子區,我都拿鞋盒把鞋子都裝起來了。

搬家最重的東西應該就是這個舊型CRT電視了,有點想要淘汰他了,不過他還能用,就先暫時繼續用。放電視的小桌子還有上面的Comcast電視盒都是宿舍的,不能搬走。旁邊的垃圾桶是我的,所以可以搬走。

吃飯的重要東西當然不能忘記帶走。

7月28日早上九點就開始搬走這些家當到新家去,謝謝教會會友的幫忙,還出了一台truck,載了兩趟多一點點就把所有東西都全部一口氣搬到新家。不確定新家是否已經有供電了,所以宿舍冰箱的食物我就都還沒整理,搬進去之後我就發現有電了,新家的冰箱也可以用。那天下午我就又回去宿舍整理冰箱裡面的食物,也謝謝Li-Chun幫我把剩下這些冷凍跟冷藏食物,還有一些碗盤都一起搬來新家。

7月29日早上我又回去宿舍一趟,臥室跟書房都還有一些沒用到的紙箱(紙箱都是我之前買東西留下來的),我就一鼓作氣就全丟掉了,整個宿舍就全部都清空了。7月30日早上八點半,我最後回去宿舍,把鑰匙還給舍監,做了一個退租的動作,最後也跟舍監聊了一下天。看著自己住了五年的宿舍,雖然東西都搬空了,離開的時候還是有點不捨,畢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sylum Avenue Campus Graduate Hou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