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Peter Pan from Albany to Springfield

這是6月14日去Albany, NY回程的這段Peter Pan,我大概提早半小時,下午三點多就到了這個Albany的Greyhound Station,我的車子是下午3點45分出發。

這是Albany Greyhound Station的入口,入口附近有一塊餐廳的用餐區。

這是我等車的第12號Gate,是Peter Pan到Springfield, MA這段,我在Springfield還要換另外一台車回Hartford, CT。

車站的售票口,我是在網路上買票的,直接列印出來就是車票了,所以沒有直接在售票口買票。

售票口旁邊還有這種很老式的投幣式電話,這個年代應該很少人會用這個吧。

在機場稍微等一下就可以上車了,這段車子沒有很多旅客,所以我挑了一個滿前面的位置坐著,也是一人佔兩個人的位置。

從車上的窗戶看這個車站的Gate 12。

在車上的窗戶,看這個車站的Gate,搭車的時候車子還滿少的。

我在車站的自動販賣機買了一瓶Snapple的檸檬茶,畢竟這段也不太算短,可能需要補充水分。還有車上也有插座可以用,所以可以盡情地玩iPhone都不怕沒電。

途中也順便拍了一些照片,經過一個很荒涼的地方,停了很多車,遠方有很多白色車子。

這些白色車子看起來很像露營車耶!

白色車子這區域超荒涼,手機網路都收不到,Peter Pan車子上面有免費的Free Wifi,旅客不多,所以還能使用,不過遇到這荒涼區域,最後也完全連不上。

好小間的可愛房子。

路過一間教會,這附近的路雖然荒涼,建築物也不多,但是很有美國山林鄉間的味道。

看到一個建築物上面寫著Antique,我覺得名符其實,因為這個建築物也像個Antique。

到了途中暫停的第一站,這裡是Pittsfield, MA的車站。

不只是Peter Pan,Amtrak有停這一站,算是個union station吧。

途中暫停的第二站,也是很有味道的一個小城鎮,Lenox, MA。照片是Lenox的Town Hall,Peter Pan就直接停在Town Hall前面接旅客。

Town Hall旁邊還停著一台救護車(不過我看起來好像覺得有點像滅火車)。Lenox這個城市也是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夏季公演的Tanglewood所在的城鎮。

途中停靠的第三站就是Lee, MA,車子直接停在這個大型購物中心Lee Premium Outlets的停車場。這個購物中心的名字還滿親切的,感覺好像是有我家開來經營的錯覺。

車子準點晚上6點15分就抵達Springfield的Peter Pan Station。下一班回Hartford的車子是晚上7點15分,所以我必須在這個車站轉車等待一個小時。

Bus Schedule:
June 14 Peter Pan BZ0422 3:45pm-6:15pmBus Schedule:
Albany, NY to Springfield, MA
June 14 Peter Pan PPP2059 7:15pm-7:50pm
Springfield, MA to Hartford, CT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Springfield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Crisan Bakery - Iced Coffee
The Track of Time: Hudson River Way
The Track of Time: 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Mrs. London's - Iced Latte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Alb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