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Walking Distance Train to Your Stay

這是6月23日到25日去紐約下榻三天兩夜的地方,我是在Airbnb找到這裡的,這是我第二次使用Airbnb訂房,是在Flushing, NY的民宿,房東是一個女生叫做Terri,我大概晚上八點check in,進去的時候Terri正在餵她的小兒子吃飯,她的小孩超級可愛的,他吃完飯之後,我們還一起玩他的iron man,他都不怕生,跟他玩的超開心的。下面照片是我下榻的房間,房間有一張Full Size的床,基本上是可以入住兩個人,床旁邊也有一台冷氣機。Teri稱呼這間房間叫做「Walking Distance Train to Your Stay」,Terri的住處大概走10分多鐘的路程可以到7 Train的地鐵站。這間房間在Airbnb的訂價是一個晚上美金65元,我訂了兩個晚上,加上Airbnb的服務費,一共付了152元。

房間還有一個櫃子和一個鏡子,這裡看起來有點像梳妝台,我把我的行李放在這個櫃子上面。

床的對面還有一個衣櫃,跟一個折疊的白色小桌椅,對面還有一台小電視,還可以看到Cable電視,滿多台可以選的。

在冷氣機旁邊,Terri也很貼心準備了一條橘紅色大浴巾給我。

這是Terri家的浴室,非常乾淨。

淋浴是這種連在牆上的蓮蓬頭,我還滿習慣用這種蓮蓬頭,因為自己家裡也是這種的。忘記帶盥洗用品的話,Terri說也可以使用她們家的。

Teri的廚房區也有一個folder,裡面放了很多Flushing, NY的餐廳菜單,有幾份菜單還有note在上面。她說這間南翔小籠包很熱門。

這間旺角28的早上的港式點心很好吃(可以外帶)。

Terri有兩間房源有出租,這幾天只有我一個人入住他們家,我下榻的房間是第一間,check in的方式很特別,訂房之後Terri會給一組lock box的密碼,我的房間是右邊這一個,按下密碼就可以打開box,鑰匙就放在裡面,所以Terri不用在家也可以輕易自行check in,很方便。

下榻這裡的時候發生了一點狀況,第二天早上Terri很早就出去上班,然後我大概準備早上11點左右出門,結果我發現走出我的房間之後帶上了門,門就鎖起來了,鑰匙在房間裡面,我進不去我的門。好險我有帶手機在身上,我就打電話給Terri問說該怎麼辦,Terri說她也在忙,沒辦法回去家裡。我就整個被鎖在廚房區,出不去也進不來,因為中午Yu-Hao跟Sayun要來Flushing, NY找我,然後一起去吃午餐,Terri就給了我lock box左邊這一組的密碼,請我打電話告訴我朋友這組密碼,Yu-Hao跟Sayun就透過這組密碼拿到了鑰匙,把我拯救出來。

不過我的行李都反鎖在房間裡面,這鑰匙是另外一間房間用的,所以當天我就很休閒地穿著短褲短袖在Flushing市區裡面逛著,錢包也反鎖在房間裡面,所以當天的開銷就只好全部跟Yu-Hao借錢,晚上回到Terri的家,Terri已經幫我把我房間門打開了,所以就順便把當天跟Yu-Hao借的錢都還了。雖然出了點狀況,不過最後沒掃興地影響到我的行程,有好結果還是不錯的。

我最後有反應給Terri,或許可以藏一副備用鑰匙在廚房區,不過如果房客沒有帶手機出房間門,好像也沒辦法跟Terri聯絡。不然就是貼一個注意標誌在房間喇叭鎖的附近,提醒一下房客出房間門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第二天深夜,我還遇到Terri的先生Robert,他工作到超晚才回家,應該是夜班吧,有點辛苦,Robert也很健談,跟他稍微聊了一下,還滿開心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ce Cream Shop - Vanilla and Strawberry
The Track of Time: Toro - Tempura Lunch Box
The Track of Time: 稻香飯糰 - 招牌飯糰
The Track of Time: 敦城海鮮酒家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Paitan Ramen & Spicy Tuna Don
The Track of Time: Whitestone Brid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