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Pokka おいしさいろいろすーぷ

這是寒假從台灣帶來美國的其中一項東西,這個是在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買到的,最近終於把他打開來喝看看。這個是Pokka的「おいしさいろいろすーぷ」(綜合濃湯),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盒的樣子,裡面有三種不同的濃湯,一共有八包,玉米濃湯有四包、馬鈴薯濃湯有兩包、南瓜濃湯有兩包。

這是外包裝和的背面,因為在台灣買的,所以有中文的標籤。這裡有寫調理方法,就是打開湯包放進杯子裡面,然後注入150毫升的熱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這是外盒的側面,左邊有一個切線開口,直接拉開來就可以輕鬆打開這個盒子。

我拿出裡面的三種不同的濃湯各一包,紅色的的是玉米濃湯,棕色的是馬鈴薯濃湯,綠色的是南瓜濃湯。

我喝了第一杯就是紅色的數量最多的玉米濃湯,不過我的杯子有點大,我大概裝了三分之二滿,這個應該超過150毫升,喝起來有點水水的。但是我自己又加了一點黑胡椒,味道就整個出來了,水水的也變成不太要緊,還滿好喝的。

我喝了第二杯是綠色的南瓜濃湯,這個我一樣裝了三分之二滿的杯子,不過這個喝起來就有濃濃的味道,雖然熱湯有點過量也不會水水的,而且這個比玉米濃湯的顏色還要黃色一點,很美味。

吃飯的時候懶得煮湯,拿出來沖一下熱水就有得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