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Kelly's Restaurant and Bar - Bailey's Burger

這是昨天(6月20日)的午餐食記,那天和Yu-Hao去New Haven, CT聽Kaleidos(Yovinanna and Sayun)的戶外音樂會,聽完大概下午一點多,幫Sayun整理好樂器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我們來到這間「Kelly's Restaurant and Bar」,與會的有Yovianna、Sayun、Yu-Hao和我,還有一位Yovianna的朋友,下面照片是這間餐廳的正門。

這個是一進來的區域,可能那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店裡面都沒有什麼客人。或許客人都坐到他們的戶外座位去了也有可能。

餐廳的另外一個區域,也沒有什麼客人在裡頭,不過我發現很多人拿著餐就好像直接走到外面的位置去坐,用餐的時候正好是FIFA的法國對瑞士的比賽。

這是餐廳牆上的裝飾,那隻大嘴鳥很吸引我的目光,vodafone好像是手機的公司。

其實還滿餓的,所以我就大膽地點了份量很多的「Bailey's Burger」,Yu-Hao也跟我點了這個一樣的餐。這個漢堡餐是美金10.95元,因為Kaleidos的演出,所以主辦單位有給75折coupon,所以少付了一點錢。

漢堡麵包有烤過,所以硬硬的,裡面夾著10 oz.的漢堡肉,還有培根、烤肉醬跟巧達起司,裡面還有夾炸過的小條洋蔥圈。漢堡實在有點大個,所以我沒辦法直接咬,我用刀子對切了一半這樣吃,最後整個完食。

附餐也有這個薯條,薯條裡面很有料,也滿濕潤的。放在這種容器也不太會涼掉,我吃完漢堡才吃薯條的,吃的時候薯條也都還是熱熱的,這些薯條最後也都吃完了。

盤子還有一點其他的菜,我後來把蕃茄跟洋蔥夾進去漢堡裡面吃掉了,其他的菜沒有吃完。

Address:
Kelly's Restaurant and Bar
196 Crown Street
New Haven, CT 065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aleidos at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and Ideas
Official Website: Kelly's Restaurant and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