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Brownstone Cafe - Eggs Your Way

這是昨天(6月21日)的brunch食記,我們一群人包括Yu-Hao、Li-Chun、Ling-Chun、Gene、Vivian、Yanyan,加我一共七個人,去了Brownstone吃brunch或是lunch。我們早上11點到,結果店員說他們改了brunch的時間,只有星期天早上才有提供,不過昨天星期六,店員還是拿了brunch跟lunch的菜單給我們,他說只有poached egg沒有,其他都可以幫我們做。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內部,後面那裡是開放式廚房,我們從餐廳側門出入,所以我就沒拍照到餐廳外觀。

這是餐廳的另外一個角落,後面有吧台的位置。

天花板上面有好大的管子喔。

我還是點了brunch的餐,是「Eggs Your Way」,這個餐有兩個蛋、薯條跟吐司,還有附蕃茄醬,美金6.5元。我還加點了培根,要多加3.5元,所以這個一共就是美金10元。

蛋可以自己選熟度,我選了Over-Medium,蛋黃還是只有半熟而已,一切開蛋汁就整個流出來。薯條其實不是真的薯條,就是炸過的馬鈴薯碎片,裡面有我的地雷青椒,還有紅椒,不過都是這些椒類也都是碎片,挑不太出來,所以我就跟著吃下去了。培根很crispy,很好吃。

土司就這樣一盤上來,就是有點brunch的餐的土司都放在這一盤,不過後來大家都一起分著吃了。

Address:
Brownstone Cafe
14 Oakwood Ave.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Brownstone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