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Hearty Kitchen - 2-Piece Chicken with Handcut Fries and Country Biscuit

這是今天(5月31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跟Yu-Hao還有Li-Chun終於來到這間傳說中的Hearty Kitchen,因為Han-Wei的大力推薦他們家的炸雞,我之前好幾次就來想吃看看了,不是突然換地點,不然就是遇到公休日,都沒機會來吃。今天中午終於吃到了,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外觀,我們到的時候餐廳裡面客滿了,所以我們就坐到戶外的位置。

其實這間餐廳晚上比較早打烊,早上比較早營業,今天又是星期六,大家好像都來吃Brunch。我點了一個「2-Piece Chicken with Handcut Fries and Country Biscuit」(兩塊炸雞加薯條跟比司吉),美金8塊錢,因為覺得只吃兩個炸雞似乎不太過癮,所以我又加點了一塊炸雞,多一塊價錢是美金2.5元。

我還滿幸運的,三塊炸雞分別是雞腿、雞翅跟雞胸肉,都是不同部位。很久沒吃這種炸物了,吃下去真的很美味,外皮很酥,雞肉的肉汁都鎖在外皮裡面,很好吃。

薯條份量非常的多,我其實吃不太完,最後還是請Yu-Hao和Li-Chun幫忙吃一些。還有一塊比司吉,這塊我有吃完,我都沒沾蜂蜜,直接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同場加映:這是Yu-Hao跟Li-Chun一起點的「4-Piece Chicken and Waffles」(四塊炸雞和鬆餅),美金18.5元,因為也跟我一樣覺得四塊炸雞可能不夠,所以又花了5元加點了兩塊炸雞(下面照片只有四塊炸雞,加點的兩塊是用另外的一個盤子裝的)。鬆餅就是很早餐的食物,這一盤有兩塊鬆餅。

幾乎都是炸物的午餐,熱量看起來真的滿高的,不過我不是很常吃這種炸的食物,所以久久吃一次就覺得很好吃,而且三塊炸雞好像也還不夠,會想要繼續吃。我看很多美國人也是因為這種高熱量食物吃到上癮吧,噸位才會比較重。

Address:
Hearty Kitchen
280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Hearty 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