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Penguin Ear Cap

這是7月1日去台南一日大吃大喝之旅的戰利品,那天中午的午餐去了奉茶,晚上去吃了夏慕尼鐵板燒,中間的空檔因為難擋盛夏的陽光,所以躲進了新光三越。這個企鵝耳機塞是在新光三越的金石堂買的,售價是台幣120元,不過買的時候好像有打折,只花了102元就買到。

外盒的背面有寫著產品叫做企鵝耳機塞,可以的創意設計讓你的手機更與眾不同,軟質耳機塞可防止灰塵及雜物進入手機,可水洗材質,採用100%環保可分解的矽膠材質。

外盒底部還有一些圖案,上面寫recyclable(可回收)、3D touch(立體造型)、Washable(可水洗)、Silicone(矽膠)。

從盒子拿出來的企鵝耳機塞的一面,因為這個耳機塞是Bone公司製造的,所以這面白色的企鵝肚子有一根狗骨頭的圖案。

另一面的企鵝耳機塞,白色肚子上面就沒有狗骨頭圖案了。

我就拿來裝看看在我的iPhone 4S上面,因為我的iPhone有裝外殼,外殼耳機位置正好有一個凹洞,這個耳機塞正好把這個凹進去耳機位置塞滿,很完美。

企鵝耳機塞在iPhone 4S背面的樣子。

會想買這個耳機塞的原因就是讓自己的iPhone有點辨識度,正好又是企鵝造型,價格又還接受,所以當下看到我沒有猶豫太久就買了。不過還是有兩個小缺點,矽膠材質容易髒,沾到一些灰塵就會黏在上面,尤其是黑色企鵝的部位更是明顯,另外一個就是畢竟只是個塞子,如果經過大力的搖動或折到,耳機塞還是容易從耳機孔脫落,而這種小東西一旦脫落,很容易就不見了,所以要多小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企鵝家族的手機矽膠保護殼和耳機塞
The Track of Time: fun心預付卡行動e網包
The Track of Time: Character Jacket of Doraemon
The Track of Time: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南永華店
The Track of Time: 奉茶 - 味噌鯛魚火鍋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日式豬排三明治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