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京站威秀之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這是1月10日去台北的遊記,那天晚上其實沒有飯局,想去看電影,不過臨時噗浪朋友SANADA在Line找我去吃晚餐,看了一下電影場次跟吃晚餐也沒衝突到,可以一個晚上完成兩件事情也不錯。因為下榻的旅館就在京站附近,我在吃晚餐之前就先去買電影票了,不過SANADA說吃完晚餐再買票也沒關係,應該不用排隊。果真,我去現場買票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人潮,不是假日還是生意有差。下面照片就是京站威秀電影院的入口,要搭這個電扶梯往上才會抵達。

京站威秀的電影海報都是用螢幕投影片的,我覺得很環保,而且也可以同一螢幕一直換不同的電影海報。照片我是在電扶梯旁邊的螢幕拍的,螢幕一直轉換不同的電影海報,拍得很辛苦。我那天晚上看的電影就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我看的是3D數位晚上7點40分的場次,現在看電影真的是不便宜,我買了一張全票(其實我應該可以買學生票,不過我的美國學生證在台灣好像不太好用),價錢台幣380元。

3D電影一定會有立體眼鏡了,京站威秀的眼鏡戴起來還滿舒服的。

銀幕也還滿大的,重點是我買的場次沒有很多人看,可能Life of Pi也是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比較少人看起來真的還滿愉快的。

買票的時候一直被售票小姐鼓吹買食物,她真的很厲害說,真的不加買一點食物嗎?搭配電影票有折扣喔。我不想吃一大桶爆米花,我就說我不要一個人吃那麼多爆米花,所以不加買了。她還跟我說有小的個人吃的爆米花可以買,搭配一杯中杯可樂只要台幣80元。好像很吸引人,所以我就買了,所以連帶電影票一共花了台幣460元。可能晚餐吃得很好,所以這小包爆米花我吃到Pi去到那個鼬鼠島才吃完。

我覺得Life of Pi的成敗興亡就是在於這個靈魂角色Richard Parker,雖然現在動畫技術相當成熟,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他並不是一個活生生的角色。如果他能更栩栩如生,我覺得整部電影會更有說服力。另外,Pi在海上漂流時的無助跟絕望,因為信靠主得以有希望繼續存活下去的信念讓人很動容。

同場加映:下面照片是京站三樓往四樓的其中的挑高空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ズケーキ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The Track of Time: 涎香居 - 奶香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The Track of Time: 山頭火拉麵京站店 - 鹽味拉麵
The Track of Time: 三田製麵所阪急台北店 - つけ麵 (中)
The Track of Time: 平成十九日本料理 - 鮭魚親子丼
The Track of Time: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 - 大廳與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TAN炭燒牛舌 - TAN炭燒牛舌套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