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日東紅茶 Fruits Tea Variety Pack

前幾天去了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看到這款日東紅茶的綜合水果茶(Fruits Tea Variety Pack = フルーツティー バラエティパック)正在特價,一包台幣129元,沒有猶豫太久,馬上就下手買來喝看看。下面照片是包裝的正面,上面寫著有四種口味,十包入。

外包裝的背面,很大篇幅都被中文標籤貼住,看不太到下面的內容。

外包裝後面的下方則有食用說明,還有保存期限。這水果茶可以冷泡或是熱飲,熱飲就是打開包裝注入120毫升的熱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冷泡建議使用玻璃杯,倒入冷水之後放入冰塊就可以喝了。

打開內包裝裡面,放了十包不同口味的茶包,不過說是茶包,應該說是茶粉包比較恰當,這款水果茶都是使用粉末的。左上角是蘋果茶,有兩包,左下角是檸檬茶,也有兩包,右上角是Himalayan Sherpa Tea,是紫色的,有三包,右下角是Citrus Peach Tea,是柚香桃子茶。

我對紫色這包Himalayan Sherpa Tea比較有興趣,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想說先來喝看看。打開包裝之後發現散發出很濃郁的紅葡萄味道(其實這包裝金色那些日文字也有寫著有紅葡萄的香味)。

小包茶包後面也有再寫著一次沖泡的指示,現在是冬天,我就想說喝熱的應該比較好一點。

因為指示上寫大概只能沖泡120毫升,好像就是一杯小杯咖啡杯的容量,我只有馬克杯,倒120毫升進去好像有點少,所以我大概倒了半杯多的熱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縱使我倒的水量比較多,還是散發出相當濃的葡萄香味,喝的時候是有點稍嫌淡一些,不過甜度因為水量比較多,就變得剛好(如果照指示的水量倒下去,我可能會覺得太甜)。整體上來說還算是一款風味十足的水果茶,一大包可以享受到四種不同口味,也算是一網打盡的一種招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